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人总是很麻烦 我真的很讨厌
笙亓
有的人总是很麻烦 我真的很讨厌
8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也许你还可以有更多选择,比如允许自己讨厌别人,去真正的理解自己这样不舒服的感受,为什么会心升讨厌,这不是你的错。你只是想要被别人尊重好好对待自己而已。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你很率真!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为什么不可以讨厌别人呢?
1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本来有的人就很讨厌,讨厌他们也是正常的
1
笙亓
1年前
忽然又明白了,是的,我不允许自己做不好,当我允许了自己做不好,允许别人做不好,就脱离了出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丢丢
男朋友的朋友交我男朋友保存到相册看擦边女的 我就很烦他那个朋友我不让他俩玩了 他俩偷偷加回来好友好多次 最近这段时间他俩好像又偷偷加回来了 但是今天我看他手机看见了他和他朋友的逐条转发聊天记录转发给别人但是我看我男朋友好友也没查到他把他那个朋友加回来了 我现在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Angela
24岁就跟孩子爸结婚了 本来有很好的工作条件的 一结婚就有了孩子 他离异有个上高中的女儿 公婆租房子陪读照顾 我的女儿他们没带过一天 出去都是我一个人带 经常被质疑我是单亲妈妈 所以我就辞职做起了全职妈妈 后面他工作生活各种压力 就开始挑我的刺 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给孩子坐完车送她上学回来 买菜做卫生 白天空闲就健身出去骑车 书店看书 尽量让自己充实不内耗 就有一次我因为出去骑长途晚了半个小时回家 领居帮我接的孩子 他一个半月没跟我说一句话 我做的饭他也不吃 孩子不闻不问 学费兴趣班都是我在操心 开学季那个月他就给了我两千块 一家子的开销 然后说我自私只顾自己玩 不配当妈 今天还说想跟我分开 跟我三观不合 我也是彻底寒了心 答应了离婚 他说孩子跟他 看不起我没能力带好女儿 我初中毕业 没什么特长 跟他结婚这么多年 存的钱全被他做生意亏了 所以也没什么存款 跟娘家还是异地 我父母也没办法给我带 分开的话 我看孩子也不太方便 从出生到现在都是我自己带 爷爷奶奶偏心跟他前妻的女儿 所以对我孩子感情不是很深 也怕孩子没有我在身边会难过不自信 但是跟着他们生活方便也不会亏待他 所以 我现在很迷茫 跟他在一起确实内耗也过不好 找不到自我 离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33岁还能做什么 还要还老家的一套房贷(目前没车没存款唯一还有一套还没还清的房子)希望老师们能给我指引一下前面的方向 很怕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确实是吵过太多次 各有各的委屈 也过不好的感觉
索菲娅
自律怎么那么难། – _ – །
sedona
能享受烟火气,但不一定想住在烟火气里面,要住的高大上。但是又喜欢把家里布置得满满当当,很有生活氛围的感觉也喜欢,却有烟火气,而不是商业化的地方玩
叮当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宠我
他在打游戏 我把孩子给他 他让我等会,我没有等 直接给他了,因为我手机被女儿摔坏了 我想看一下手机摔怎么样了,我语气不好,他一下子就推我 动手掐我, 事后还不承认自己的问题 一直说我不对 但是也不至于他动手吧,后来我报警了 我觉得这是家暴 经过警方 取证 我回了娘家,我想静静 舍不得孩子 又不想继续 又想到他的好 整个人都很难受 他早上发信息我 说会给女儿找过一个妈妈 各种难听话 我说那就等疫情结束 去离婚 他也没吭声 把我拉黑了 我觉得既然要离 又何必说这些话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