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
匿名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8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很好的品格
相关回答
一一
是上市里的国际初中呢?还是上海的国际初中呢?
嘉嘉游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嘉嘉游
明明做事已经很认真了,还是会犯错,粗心的错误,比如说优惠券设置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张,默认的就是每人只能领取一张,优惠券还有其他条件设置,可能我弄完其他条件忘记弄这个优惠券领取方式是每人一张还是每天可领取一张,感觉自己怎么做事如此粗心大意,亏自己还是个女孩子呢,我发现有的券设置了之后会显示默认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可能我习惯了这样设置,但是领导要求设置每人每天可领取一张,我发现我会按自己思维去设置下意识就去每人一张券,很难习惯比外人给我的思路,重点是我知道这件事情,为什么当时检查不出来,我是事后才发现我设置错了,隔了一天再去检查才发现的....怎么办啊h
一一
1、让情绪自由的流淌、让喜怒哀乐自由的来,自由的走,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拿它们当作怪物,打败它们 2、每天都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自己才会有能量 3、接纳自己、接纳一切、一切
xx
和闺蜜出来放松一下
原春幼.
我好累 我觉得我胖 颜值不高 生活也很累 工作也没合适的 很孤单很没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