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上市里的国际初中呢?还是上海的国际初中呢?
匿名
是上市里的国际初中呢?还是上海的国际初中呢?
15温暖
34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长风
1年前
去技校
1
姚晓立
1年前
和家人商量讨论一下。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南通的教育资源已经很高了。可能国际学校会更多面对出国深造,国外的学分制会更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目前经济大环境不好。如果孩子自制力不高还是在身边更好。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24"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要努力
父母的离婚,朋友的背叛,老师的瞧不起敲鼓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外面无论多伤心都要把眼泪藏起来,只有回家了躲到 厕所里才敢哭。不管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没人疼没人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mm
我46岁了,失业一年了,找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也曾经创业,但是,创业真的很难,没有资源,没有人帮我,没有人脉,尝试过一些都以失败告终。如果去干底层的工作,确实也不太想去做,并不是我瞧不起他们和他们的工作。是混了大半辈子了,也不可能再回到底层的那种环境里,和底层的人打交道。所以就卡在这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找工作也找不着,创业也创不成功。但是我也不想退休啊,我觉得我的年龄还没有到退休的时候。还想做事情。现在每天在家只能刷刷手机,很无聊,很没有价值感。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与猫赛跑的老鼠(已注销)
老公不愿意有担当,遇事就提离婚,我们结婚半年,现在怀孕3个半月了,我要不要坚持?
开心
有时候有纠结有较真,其实试着放下,过了两天就完全忘了,说明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不要去纠结一些不重要的事
Master
本身就反感这些事,对做这些事的人就讨厌,如果我也做了,那我感觉我丧失了讨厌这些人的权利,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你之前不是很清高的吗,好了吧你自己也做了,装啊,你还有什么资格讨厌别人,你和他们都是一样的,同流合污吧
若宜
内心空虚,感觉很无聊,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也不喜欢做事情,很孤单,很寂寞,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