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空虚,感觉很无聊,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也不喜欢做事情,
若宜
内心空虚,感觉很无聊,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也不喜欢做事情,很孤单,很寂寞,怎么办。
5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4"
咨询师
刘秋霞
10个月前
若宜,看到了你的动态,似乎最近有点迷茫和无措,不知道是不是和之前聊过的人际沟通上的困惑有关呢?如果愿意的话,还是可以和咨询师们抒发倾诉一下的,希望你尽快走出低谷
咨询师
吴佳佳
10个月前
顺其自然,或者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充实一下自己
若宜
10个月前
你管我?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不上班时间太多,找份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坏处呢,我感觉就是很累
春天大地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说以后还是悠着点脾气
天行
有咨询师不是按剧本和套路走,能灵活整全地理解问题,人性化找出征结吗?个人成长、自恋人格。
娜娜
每次想好要控制饮食控制饮食,早上还各种安排晚饭要少吃,晚饭后不吃零食。可是又吃多了,后悔焦虑,160的身高,体重也160斤了,身体也出现糖前,还有脂肪肝的问题,肝功能都不好了,减肥势在必行了,可是试过奖励机制,骂自己呀,吓自己呀,一吃就停不下来。尤其是下班后,看电视看小说觉得一定得吃点什么东西。总是这样,好讨厌这样没有自控力的自己,后悔焦虑自责。。。。然后又开始重复。。。今年就胖了10几斤了,真是吓人呀
琉璃
821 今天做了一个感觉很不理智的事情。今天就儿子没写完作业,和老师起冲突的事情去找老师,然后事后感觉很不好。自己有下定决心不去参与这件事,先观察两天的,但是因为当时他爸爸也一直在催,要去帮他解决这个事情。而且我去出面,弄的就是有点心慌,着急了。以后还是要更加冷静。 然后晚上回来,儿子听说了这回事儿。很不高兴,说我用不着你管。晚上又借着没完成作业的事情强调一下,结果弄得不好。儿子很烦,就觉得好像又来管他作业了。感觉今天做的事情都是走回头路的事情。想想,就是想去找老师,想让老师去改变。对我儿子好,这样子的做法就是去外求。是求不来的。没有人会觉得他有义务为你做到什么。还是要靠自己。明天继续学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通过这几天换了个城市自己带一岁半的二宝,感觉对孩子的情感加深了,甚至觉得自己有点离不开孩子。之前在家乡的时候大多时候都把孩子交给老人或者保姆带,然后自己抽空出去和朋友们娱乐,亲子关系也相对淡泊。现在有点纠结要不要回到家乡去,大女儿正读一年级,每天由姥姥辅导功课。但我担心回到家乡了我肯定又会回到之前的生活状态,不回去的话我怕我会跟大宝的关系出现问题,本来大宝我就没怎么带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