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想好要控制饮食控制饮食,早上还各种安排晚饭要少吃,晚
娜娜
每次想好要控制饮食控制饮食,早上还各种安排晚饭要少吃,晚饭后不吃零食。可是又吃多了,后悔焦虑,160的身高,体重也160斤了,身体也出现糖前,还有脂肪肝的问题,肝功能都不好了,减肥势在必行了,可是试过奖励机制,骂自己呀,吓自己呀,一吃就停不下来。尤其是下班后,看电视看小说觉得一定得吃点什么东西。总是这样,好讨厌这样没有自控力的自己,后悔焦虑自责。。。。然后又开始重复。。。今年就胖了10几斤了,真是吓人呀
13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32"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有觉察了挺好,一点点来,先运动起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控制不住饮食,而后又后悔,可能婴儿口欲期没有得到足够满足,结果就总是想吃明知道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甚至就不饿,处于口欲的满足状态
1
咨询师
潘建云
1年前
吃是最直接也最容易让人感受到快乐的一件事情,重要的是吃完之后的懊恼跟自责,可以去探索下这个部分。同时可以看看除了吃,自己对那些方面有兴趣,可以发展一下。
1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情绪性进食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跪着的父母教不出来站着的孩子 然后还指责孩子跪着 看到父母那一副蠢样子我就烦
一一
昨天中午我在形体班练形体的时候,教练说你比以前走的好多了,你以前上身一直晃动,腿踢的也没力,他还模仿起了我以前的走姿,我当时感觉有点不舒服。感觉他有点冒犯。可是我当时的行为是哈哈在笑。因为我感受到他夸我现在走的很好。我也感觉现在走的很好,我现在走的很好而感到开心。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在1对1练歌曲的时候,我的教练跟我说我飙高音飙不上去是气息不足,还给我开玩笑说像你这样子吵架肯定吵不过别人吧。我说那也吵得过的。当时也感觉有点冒犯不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我在想这两件事情有相同点,我为什么会感到不开心呢?是这个事件让我感到不开心,还是他们这个人让我感到不开心。如果是别人来说我会感到不开心吗?我的回答是no,那我为什么对这两个教练看法这么在意呢?我觉得我付了钱给他们,我付出了应该得到尊重和在意。如果我不付钱给他们,他们就没事做。就赚不到钱。同时我也信奉这个模式。我又问自己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感觉吗? 那很多感觉都是在我爸爸那里,我爸妈不打工天天待在家里,我天天打工出去挣钱。把钱给他们之后,他们还理所当然。一年在家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还跟我立规矩,还让我关注他们,告诉我这一年他们在家都付出了哪些,还总拿好的孩子跟我比较 我希望付出的人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相应的尊重,所以以后我不在爸妈那里找关注了,他们让我学会了自己赚的钱要大部分花在自己身上。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在外办卡,不管再怎么优惠,再怎么搞促销,老板和员工人再怎么好,都只办小卡,不办大卡。让主动权一直待在自己手里。而不是让别人拿捏你。
叮当
我出去上饭店吃牛肉面,需要扫码付钱,我付款速度慢了。服务员不愿意了。我得等我妈转给我钱。我再付款。服务员叫我退出微信,服务员帮我点了一下。服务员钉钉看我手机。我点了一下,我把微信退出去了。服务员不耐烦的说,你都退了干啥。最后没有吵架,忍了。是我不对。我付款速度慢了。我下次应该付款速度快点。服务员是看人下菜碟吗。服务员说你快点,我有事。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嘟嘟嘟嘟
今天我给公公打电话,他好像有点不开心,好像他对我说话的语气有点不关心,就是毫不在意的那种感觉,就问了一下他儿子下班没有,是这样刚开始我说我刚开始给他打电话然后想看一下儿子然后我说想到你在外地所以我就挂了,是不是因为我说了这句话,没有去关心到他,就打电话就只是看一下儿子,但是没有关注一下他的感受,就挂了,可能我对我公公的期待就是他能关照我们小辈吧,然后我对他们还没做到关照的这种吗,我还问他身体还好吗,然后他说还好,然后也没有关系心一下我,其实平时他都会讲的只是这次不讲我觉得有点奇怪,就在想他是因为上次没有我去医院没有告知他,然后他叫我回去我没听,而生气吗,所以语气不太好,然后就问了一下他儿子怎么样了,问完就说挂了,请问这样我该怎样,让我们之前能把问题讲清楚呢其实当时我想问他怎么了是有什么不开心吗,但是他就挂了,
多云转晴
在家办公把时间排得很满。今天特别烦躁,这么努力了,生活还是这么难。无望。
动感光波
经常发脾气,强势是受我爸爸的影响吧!我也是这样,但不同的是他自信阳光,而我的童年少年满是阴天,缺乏安全感。现在与人相处处理不好,脾气很大不会控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