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同事在公司总会有各种不开心的事,然后她就奔溃和我吐槽
匿名
有个同事在公司总会有各种不开心的事,然后她就奔溃和我吐槽,说1月份找工作,让别人看不出来她生气…这样的人是不是随便让她不开心,反正她会自我消化,让自己受着
0温暖
6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你有什么影响呢?
1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福德和智慧就像人的两只脚,在世间生活要靠这两只脚,要成就也必须要靠这两只脚。没有福德就没有健康的身体、长寿的生命,累积了很多的财富并不一定有享受的机会。福报不能由他人给予,要靠自己去播种。就像一个农学博士可以教农民怎样种地收成才会好,这是智慧;而每个人都要亲自种自己的地,福报就是这样。
胖胖
待久了丧失行动的本能,比如洗漱吃饭出门走这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被确诊过有自闭症倾向。现在即便有了孩子但是仍然一直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最近再次换了新工作,前面两份工作都只干了一周不到。现在去了快递公司分拣快递,干了三天还是隐隐的被组长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反应慢,其实我不想被领导看穿,还是渴望能够在职场上树立一个正常人的人设,有没有什么办法呢?这几年为了在旁人面前掩盖缺陷需要耗费很大的心力和能量
小BB贝
我是女的,大学毕业后一个人留在一线城市做后勤工作,工资待遇一般,但我喜欢这份工作。之前谈过一段3年的感情,因为不想离开这个城市而分开(当然还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现在奔三了,看着同学,不管有钱没钱,丑的帅的,一个个都成家立业了,回头看自己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就会有些懊恼。家里人没资源(男性)介绍,有朋友介绍我又担心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以后难相处,有喜欢我的人我又不喜欢。昨天看向往的生活,黄磊老师说30而立,你该结婚了,张艺兴说没目标没对象,连爱是什么都不知道。我顿时觉得非常同感,觉得很无奈。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喜欢,但我也期待两个人的爱情,我也想过情人节,想有个可靠的肩膀,只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难拥有。是不是我要求太高?想要的太多?但内心自己有自己的标准,也不是我想降就降,接受不了热恋后还是会散,唉。
熊二
人与人之间有真心的帮助吗? 现在做什么都讲等价交换,讲价值,讲收益。 公司进行裁员,把分公司的高层都裁掉,原因是工资高长期付不起了,我也面临失业的风险。结婚那么多年,老人家没有帮忙带小孩,一直都是我一边顾小孩一边工作,我工资比我老公的高,生活的各种花费小孩的学费杂费都是我自己掏,极少问我老公要钱;他知道我有工作也不会主动转钱给我,除非我问。朋友知道我有钱,也找我借。但感觉没人心疼我挣钱的不易和带娃的劳累。 感觉自己过去的一些选择选错了,但是又能怎么样?时光都是一去不返的。
米琪
浪费了很多金钱,浪费了很多时间。觉得这样很不值。很多老师也很水,自己学得也很差劲。每次都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