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与人之间有真心的帮助吗? 现在做什么都讲等价交换,讲价
熊二
人与人之间有真心的帮助吗? 现在做什么都讲等价交换,讲价值,讲收益。 公司进行裁员,把分公司的高层都裁掉,原因是工资高长期付不起了,我也面临失业的风险。结婚那么多年,老人家没有帮忙带小孩,一直都是我一边顾小孩一边工作,我工资比我老公的高,生活的各种花费小孩的学费杂费都是我自己掏,极少问我老公要钱;他知道我有工作也不会主动转钱给我,除非我问。朋友知道我有钱,也找我借。但感觉没人心疼我挣钱的不易和带娃的劳累。 感觉自己过去的一些选择选错了,但是又能怎么样?时光都是一去不返的。
9温暖
14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可以学着去依靠别人,如果你心里不相信有人愿意真心帮你,那即便有这样的人,也没机会啊。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重新来过,谁都会有迷失的时候。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过去的选择已经过去,从现在开始,可以有新的选择。 恰当表达自己的需求,人人都有追求自己的权利的资格!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找一个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咨询师
李尚芷
2年前
你说的很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就是价值交换。当然价值交换不止在物质金钱这个层面,还有情感,成长,以及精神方面的。 看到你真的好像就像一个女战士一样,家里家外一把好手。关于家庭,夫妻之间更多要走向合作共创关系,可以尝试与老公真实的表达你的一些感受和需要。关于朋友借钱,其实,首先要满足自己的需要,比如我的感受好吗?我真心的很愿意去帮助他吗?我借钱给他的意图是什么?如果自己都没有任何的拉扯,就真心的想帮助,那是没有问题的。反之,就先要自爱,再爱人了。 祝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亲人怎么了,就是父母也有不好的。只是有血缘关系而已。我没有办法,各说各的理。没有人诉说,父母也靠不住。我不行,父母也在那里哈哈笑。笑话我。我把秘密告诉父母 ,父母转身就告诉别人。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好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忍耐你,亲人如果给你带来的都是痛苦。还没有办法不去和她说话。更痛苦。我有时真想拉黑。这样的亲人关系不要也罢,几乎天天也气,还不可能不见面。如果把她拉黑,更去讲我。留着影响心情。我受够了。也气之后,我还得和人家和好,下一回还是也气。我真的受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无路可走。
六日
就是最近我要么干巴巴要么特别湿 从后面的 没有真正进去没有破 他要么找不到要么一直滑出来 昨天因为滑出来了说了句没感觉就出来了 我有点不开心 不是因为没满足 是因为他对我的评价 后面我生闷气 我阴阳怪气说你说的三个字 自己想 他猜了两个分别是太松了 太滑了 这么一说我更生气 岂不是说出自己心里话了 后面我直接告诉他 可是他说我误会了没感觉不是这个意思 是因为太滑了 可是我还是因为这句话不太开心
叮当
我也想做收银员,我不会收银。我上火。应该去哪里学收银,学会了收银我想去超市上班。
and
为什么会喜欢闻自己身上的体臭味?????
索菲娅
好颓废现在每天不按时吃饭了,早餐10点多吃。现在才吃午饭,肠胃不好还那么放肆
阿連.Daredevil
第一次自己熬药,效果还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