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颓废现在每天不按时吃饭了,早餐10点多吃。现在才吃午饭
匿名
好颓废现在每天不按时吃饭了,早餐10点多吃。现在才吃午饭,肠胃不好还那么放肆
14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容珍
1年前
能理解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一个声音不按时吃饭,另一个声音希望自己按时吃饭,两种声音都有对他们来说重要的原因,看见理解之后才能被转化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没按时吃饭就算颓废呀,好像你的内在对自己有一套很严格的标准呢。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20"
咨询师
李凝
1年前
从饮食上看得出您对自己的要求和其他不满意的地方,容易内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感觉如果没有弑母情节,即使我妈去世被装进棺材里了,我精神一部分也被一起装进她棺材里了。感觉那是小时候的我,她很怕不想被装进棺材,但妈妈人很凶,很可怜,虽然妈妈肉体去世了,但小时候的我能看到妈妈的魂魄,小时候的我被妈妈的魂魄凶的只能跟她一起进棺材,小时候的我很无力,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大哭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若相惜
男生真心喜欢一个女生是怎么样的?会给她花钱,不舍得让她干活,不忍心跟她吵架,她说的话都会听,巴不得每时每刻黏在一起吗?
情说982245
如题
嘉嘉游
领导给的工作量超出我的工作量,反馈爱答不理,那我就有义务给你加班吗?我也不想做这些打杂事情,要加班可以一起加班加点弄好,我是下属不错,但作为领导连所谓分工都做不好,你自己配当领导吗?不知道自己啥时候也能当上领导,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从实操提升自己能力吗,貌似现在领导实操也不太行,都不知道是不是走后门的,对于这样领导感到非常恶心
苦涩占内心
怎么看说这两句话的人什么样的心理什么样的状态,什么样的性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