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喜欢闻自己身上的体臭味?????
匿名
为什么会喜欢闻自己身上的体臭味?????
10温暖
1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熟悉的味道 放松中有点兴奋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样的体臭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代表努力?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对于自己与他人的气味会有残存的记忆。所以对于自己的气味也保留着好奇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我觉得你这里有些矛盾。你说你喜欢闻,然后却对喜欢的用上了一个“臭”来形容它。这样的表达是否说明你有内心的冲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小蟹
我总是容易因为别人的话或者做法非常难受,不合我心意的人挺多的,虽然让我喜欢的人也很多。小时候的我比较好看,性格受欺负了也只想着哭,遭受过很多来自同龄人的恶意,小时候不懂,加上家庭的原因,总觉得自己不好,从里到外都不好,就很自卑。长大了就发现容易在意别人的眼光,活的好痛苦,猝不及防的恶意最是让人难以接受,而且我有时候不敢接受别人的好意,总觉得她现在是好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另外一副模样了
---
以前看水哥的采访,他说 他觉得人真的好讨厌啊 他更喜欢和自然 花草树木虫鱼打交道 我理解他 对高敏感的人来说 不高敏感的人无法理解 还试图改造你 不懂装懂 瞎编 真的很讨厌 和人打交道能省就省吧
小世界
害怕被指责,也害怕孤独,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 母亲那边的亲戚比较少,大部分我都删了,只是过年去拜访外婆。但即使删了其他亲戚,偶尔听到我父母转述的近况,也会让我感到情绪上受影响,感觉母亲那边的亲戚总是缺乏边界感,而且似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出很激烈的情绪。我觉得那些情绪和我没直接关系,那些亲戚对我不会有很激烈的情绪,但感觉对方对我妈,我外婆有很激烈的情绪,这些情绪不归我解决,却也没人去解决。 父亲那边的亲戚众多,聚会也很多。我其实也会向往温馨热闹的环境,但总感觉和他们相处交流起来太费劲,不管是同辈人还是长辈,越长大就越发现我们的追求、兴趣、价值观、生活态度都大不相同。可是他们似乎共同点更多,就算觉得彼此没有很理解对方,也能一起玩,一起吃饭聊天,而我只觉得很消耗,觉得和没有共同语言的人在一起太费力了。我的计划是只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去拜访他们。 其实我家没人指责我不去聚会,以前我父母会希望我去,但他们早就不要求也不评价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被某种看不见的东西指责和评判,而且过年过节也会觉得很孤独。平时也会孤独,因为感觉我想要的家庭和实际的相距甚远,这可能也是我很少融入任何团体的原因。
哪吒
新欢
爱到底是什么感觉,我怎么谈了好几次恋爱也没感受到过撕心裂肺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