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最近我要么干巴巴要么特别湿 从后面的 没有真正进去没
匿名
就是最近我要么干巴巴要么特别湿 从后面的 没有真正进去没有破 他要么找不到要么一直滑出来 昨天因为滑出来了说了句没感觉就出来了 我有点不开心 不是因为没满足 是因为他对我的评价 后面我生闷气 我阴阳怪气说你说的三个字 自己想 他猜了两个分别是太松了 太滑了 这么一说我更生气 岂不是说出自己心里话了 后面我直接告诉他 可是他说我误会了没感觉不是这个意思 是因为太滑了 可是我还是因为这句话不太开心
12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看来,你们夫妻俩都需要一起补补情感交流和夫妻生活的课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何过好夫妻生活是一门技巧,那个笑共同去经营
咨询师
袁升君
3年前
32"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佛说:人是未来佛,佛是过来人。这是在告诉人们,人人都可成佛,佛是一个人通过修行得来的。实际上,佛是一种觉悟或觉醒,人是佛的本尊,佛就藏于每个人的心里。 我认为,在这句话中,“人”和“佛”是证悟过程中的两种状态,前者处于尘俗里,后者已迈入了佛国。其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半尘一半佛,前半生在刻意做人,拼命地追求荣华富贵,后半生才想起要做个觉悟者,凡事只求平静、清净,却很难成佛,只有六个月内的婴儿期才呈现出了佛的状态。但不管怎样,成佛是很多人的追求,因为俗人充满痛苦,只有成佛才没有了世俗的烦恼。同时,求佛不是向外求,只能往内修,因为佛就在自己的心里,只要自心清净了,便是觉醒,这时候,万事万物都是清明的。当然,追求成佛并不一定终能如愿,因此,说“人是未来佛”只是一种求佛过程中的逻辑性的必然。而佛一定是从俗人转变而来的,或者说,即使成佛了,也依然是人,所以,“佛是过来人”是现实的。但很多求佛之人都将佛当作了外在的神圣,因此到处膜拜,而且俗念缠身,以为身外之佛能带给其荣华富贵又能让其无灾无痛!我想,这是对佛的一种误解,因为佛是觉醒了的自性,而非外物,这些人满脑子的俗念,怎能见到佛呢? “人是未来佛,佛是过来人”,这句话是在揭示求佛的法门,即通过修行觉醒自性。它同时又强调了人人都可成佛、佛永远活在世俗世界的观点。所以,这句话也道出了禅宗主张的思想根源。我认为,无论是佛学及禅宗,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哲学,是有指导意义的!
嘉嘉游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的,待人也很热情,也很积极的跟你聊天,后面我跟他闹过一次分歧后,态度慢慢就变了,还有家里人有给他介绍对象,他说就去见了面喝奶茶加了微信,在之后前两天聊得还好好的,现在是越发的冷漠了,干嘛态度那么冷落,那为什么还要找我聊天,看出来他是有问他就会回复,这态度转变也太快了,有点失落,但是可是他一心想要追我,我也没有拒绝,他家里人也觉得他条件挺好的,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但我也就比他三岁,有点伤心
水袖
我遇到难题不好向外人说的时候,我只希望家人能倾听我,给我情感的支持,而不是要帮我解决问题,但是他们总是说你不好,你错了,你要反思,也不能提供有效的帮助,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后来我有事懒得去和他们说,并且远离他们,他们又指责我冷漠。成人后有很好的朋友,有能提供情绪价值的丈夫,与夫家的人也相处不错。但是今天我老公说,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能包容,你还能包容谁?让我很难过,我问老公,这么多年你也知道我是啥样的人,我人际关系有问题吗?老公也说不知道为啥,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短,看着大家都很好。想起和家人在一起只能客套得像普通亲戚,还是感觉很苍凉,父母已经老了,平时只是问寒问暖,但是情感上隔了一层雾。他们无法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包括我的姐姐,她也意识到家人相处模式有问题,但依然还是用这样的模式,比如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接纳她一切的情绪,但是我和她说的时候就指责我,还说我这么多年是假成长。 我只要远离家人我就是快乐的,甚至过春节回去见他们似乎是为了配合我老公,只是让夫家的人看到我也是有娘家的。
ihii
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家里,但是我发现,如果一个人在家呆久了,到45点或晚上,必须出下门,不然人会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出门得到了什么呢
陆雅涵
我们 终成为了彼此的我们 终成为了想要的我们 感谢你,总是温柔的给予温暖 感谢我,从来放弃
云朵有点甜
其实很多年前咨询过心理老师,自己也跟着上了一些课,听了一些书,总是感觉身陷泥潭总是走不出来。
最近又感觉焦虑抑郁严重了,睡不好,没有精气神,就连生理期也变得更长了,整天没精打采。特别烦躁的是,已经40多岁了,一事无成,无房无车无存款,没一技之长。老家在湘北的大山深处,还是80年代的木屋,家里的公路没通到家门口,下车后需要走很远的泥巴路。 父亲走得早,独生女,母亲一辈子没走出过市。老公年长我好几岁,也没有一技之长,在外地做体力活,长期分居有7-8年了,我一直身体比较差。孩子还在读初中。其实之前工资也不是很少,就是存不住钱,好像也没有乱花。 我只想好好替父亲照顾母亲,在县城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孩子将来要读高中,大学。没有存款,没有稳定的工作,房子又从哪里来呢?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失败啊?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俩也有在好好工作,也没有不良嗜好,我没想过大富大贵,只想要一个三室的房子,可是为什么这么难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