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
匿名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的,待人也很热情,也很积极的跟你聊天,后面我跟他闹过一次分歧后,态度慢慢就变了,还有家里人有给他介绍对象,他说就去见了面喝奶茶加了微信,在之后前两天聊得还好好的,现在是越发的冷漠了,干嘛态度那么冷落,那为什么还要找我聊天,看出来他是有问他就会回复,这态度转变也太快了,有点失落,但是可是他一心想要追我,我也没有拒绝,他家里人也觉得他条件挺好的,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但我也就比他三岁,有点伤心
11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年龄不是问题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对方还是觉得有些地方不符合他的需求吧。别着急,你也冷淡一下,看看他的反应。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网恋未见面还是已见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也许是因为你们之间无名无份的,他想退缩? 也许是他欲擒故纵的PUA手法?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他似乎在纠结怎样去做出选择,而且你也希望关系往前推进,为什么不能稍微主动一些呢?或许这是他更希望看到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感谢你我的痛苦 是痛苦让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镜子 痛苦使这个镜子愈发愈清晰 不指责 不带任何目的和负面情绪的 就这样照着自己 这个镜子不仅照外表看到的 还在照着内心 痛苦让你我有机会接触到心理学 是痛苦是问题也是礼物 心理学还真不是谁都能读懂并领悟的是吧 我一跟我身边朋友说 她们就说太深奥了啥啊看不懂 非要让我下载个红果免费短剧
我一看那短剧我就感觉看着看着脑子都看废了….. 要像重视光明一样重视自己的黑暗 这些全部都是我的组成部分 而不是与自己的黑暗部分为敌 或者想要砍掉自己的阴暗部分 总想砍掉 就以为全是光明了 殊不知kuchazi一下给自己砍残了 人 这个字 一撇一捺 无论少了一撇还是一捺 那还是人吗 那就是丿和\了 跟自然界的现象规律一样 人也是自然界现象中其中的一环 说白了 顺应天道做事 我们所有活着的人都是被允许存在的 这个力量已经超脱世俗了 任何人在这个力量面前还真是微乎其微…… 艾玛不到咋结尾了
在干嘛
总之被打压得快得精神病了 没忍住又干起来了 他就在走廊和一把手门前故意大骂我 气的跺脚
打算周一请假 目前在想还要不要和一把手自证清白
她说我啥都没做 其实干了超多工作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彭灵
人们在人际关系中犯下的最大错误,是去关注对方有什么想法、是什么人、做什么事和拥有什么东西。只要关心自我就够了。自我是什么人、正在做什么事,拥有什么东西?自我想要什么、需求什么、选择什么?自我的最高选择是什么?
kira
由于之前长达半年时间,经常被关系户同事孤立,心里回一直想自己明明没做错什么,对方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上个月有一天突然发烧发了三天,吃不了东西,还吐了一次,有和老板沟通过这个问题,目前也有很大改善,那个同事也没有再很明显的欺负我了,可是我现在总是莫名其妙很想哭,没有发生任何事也会想哭,每天会哭3-4次,食欲也明显减少,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请问我该怎么办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大四 现在疫情在家每天语音通话 刚才他们家吃饭聊天 我隐隐约约听见了 他妈妈说大学毕业基本都分道扬镳了 各自奋斗事业 让他别耽误这个女孩儿 结婚媳妇必须得拥有什么什么品质的 我感觉在给他洗脑啊 我就想 本来我俩关系不错 这整天洗脑 还能好好处吗 再说 他衡量我那么多 我就不衡量他了?什么啊 我又不差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