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家里,但是我发现,如果一个人在家呆久了,
匿名
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家里,但是我发现,如果一个人在家呆久了,到45点或晚上,必须出下门,不然人会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出门得到了什么呢
15温暖
24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身体是潜意识,头脑是意识,潜意识是本能,潜意识的力量往往更大。
1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也许您的潜意识是想出去寻找什么?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是社会性的动物,而非,洞穴型的动物。
2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身体需要和外界连接吧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其实你内心是渴望与人连接与爱的,不喜欢封闭。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我想现在扯证 但男朋友说元旦见完家长再扯证
愤怒的小馬甲
特别讨厌装嗲的女生 但不讨厌嗲声嗲气的女生 所以她要装就装彻底 一旦发现她可以正常说话 嗲是装出来的 就会非常厌恶 觉得她虚伪,做作,目的性,性目的, 外表假柔弱内心真阴暗… 形象点就像是… 有一个电影的女主角 外表是可爱的小女孩 实际是30几岁变态女魔头
胖胖
每天时不时的痛苦焦虑抑郁,莫名其妙执着一些就痛苦,一想到。想着想着想深了就痛苦。简单一些肤浅一些活不好吗。把快乐的搬运工不好吗,做好事的搬运工,那我怎么做到不辜负这一辈子呢满足我的欲望
北风
我难受的原因在于我的狭隘。当身边的友人通过努力去到了满意的学校拥有了还行的学历,他们开始追求下一步人生的规划,我每次都会刻意回避这种问题的思考,像是玩偶般附和着他们的探讨,我不知道县城电网的门槛有多高,没见过浙江的机会与繁华。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孤独但又不孤独的人,只是被困在了这个求学的岁月,总是回想起学生时代我与他们共同的稚嫩。
伸展
妈妈最和蔼了,最聪明了,预判了好多事情,都是对的,之前没有听妈妈话,吃了好多亏。现在妈妈还是那么爱我。 当时要跳槽的时候,我妈妈说你去新公司感受下,再去跳槽,我非常自信的表示不用,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公司不好,也来不及了 后来加入央企,我恃才傲物,或者说被他们激怒了,吵了一架,然后离开了。这事没敢跟妈妈说,怕妈妈伤心。过年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你学历高,能力强,但是也不要看不起同事领导,要和他们搞好关系。她总是能想到我的前面。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已经离开了。 最近,妈妈觉得我房贷压力大,厚着脸皮跟亲戚借了15万,还把家里的钱都给我了,让我提前把房贷还了。我连一句谢谢都说不出口。 妈妈,真是伟大的妈妈!儿子一定好好努力,报答你!
小资女人
从我喜欢买各种可爱的娃娃,公仔,手伴中,就能看出,我在给自己弥补,缺失的童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