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的,大学毕业后一个人留在一线城市做后勤工作,工资待

匿名
我是女的,大学毕业后一个人留在一线城市做后勤工作,工资待遇一般,但我喜欢这份工作。之前谈过一段3年的感情,因为不想离开这个城市而分开(当然还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现在奔三了,看着同学,不管有钱没钱,丑的帅的,一个个都成家立业了,回头看自己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就会有些懊恼。家里人没资源(男性)介绍,有朋友介绍我又担心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以后难相处,有喜欢我的人我又不喜欢。昨天看向往的生活,黄磊老师说30而立,你该结婚了,张艺兴说没目标没对象,连爱是什么都不知道。我顿时觉得非常同感,觉得很无奈。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喜欢,但我也期待两个人的爱情,我也想过情人节,想有个可靠的肩膀,只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难拥有。是不是我要求太高?想要的太多?但内心自己有自己的标准,也不是我想降就降,接受不了热恋后还是会散,唉。

16温暖
28回答
郑功权
温暖了
评论
你其实是一个有内心目标和方向感,对爱情和未来有憧憬的人,这很棒哦,但是有一些不合理的信念又限制了你停滞不前呢,欢迎一起探索

审视一下自己坚持的标准,是他们让你找不到爱情吗?

你内心渴望有人爱,却在自己划定的圈子里顾影自怜。人的选择会因为情况的改变而发生改变的。什么情况下做什么事,这是爱情法则。希望你找到你爱的另一半。

自己有喜欢的标准就很好呀,说明你还没有清心寡欲,也渴望爱情,这就跑赢了很多单身狗了

恋爱中吸引来的大多数是和自己一样的人,你认为的是不是要求高了,我们一起来剖析下,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她算是我家的一个贵人,她是全职妈妈,她老公做生意条件非常好,她老公很怕她,经常出差,不怎么回家。她请他老公帮我老公工作上进步了一级,我们非常感谢她们,她提出让我儿子拜她们为干爸妈,我们欣然同意,然后我们慢慢走近,我发现她有严重的人格缺陷,有人格障碍的感觉。她每天晚上10点左右打电话给我,一直要说到12点多,全是鸡零狗碎的事情,早上8-9点又打电话给我要跟我聊天,下午跟一群老女人打麻将,打完麻将回程路上又要打电话给我,讲她打麻将的细节,我不好意思直接挂电话,总是各种理由说手上有点事儿,遇到朋友了等,挂断电话。她就算计着我的时间,总是想方设法指挥我帮她做事,或者听她胡说八道,总之我的时间必须为她所用!还说以后让我陪她养老,一旦我哪一件事没有按她说的做,立刻电话那头就是一阵痛骂,她过生日,我忘记了,跟我发了一通大火,气急败坏的样子,她阻止我跟其他朋友交往,任何人都不行,必须天天在家等着她的电话,她有空的时候我就必须有空,她上厕所跟我连线中,出去有事开车跟我连线中,吃饭跟我连线,真的,我头都大了,从没见过这种人,感觉她有神经病吧!又不好得罪她,就总躲着她。她就很生气!总是贬低我,说我无用之人,最没用,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这辈子遇不到她这么好心的人。妈呀,她简直神经病!死变态!我不敢得罪她,又很压抑,憋屈!昨天,她打电话给我,说她刚抱养的猫怎么怎么可爱漂亮,小猫都住别墅等等乱七八糟的事,她怎么怎么辛苦,带孩子还要养猫,下午还要打麻将。我就说了一句,那你上午睡会儿啊!我都不知道咋啦,她立即发飙,说我咋一点都不理解她,她多辛苦多辛苦,上午忙什么什么,还得照顾刚养的猫!然后发着火挂断了电话!我告诉我老公,我老公还指望她老公再拉他一下,每次让我忍着她,不肯得罪她,我真的不知所措,快得抑郁症了!真的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