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参加了微积分的补考 但是很遗憾差了4分,没有通过 还是
乙醇
我参加了微积分的补考 但是很遗憾差了4分,没有通过 还是要重修 但是之前暑假真的有很努力的一点点去学 真的很难过
8温暖
7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追风去
该勇敢的时候我一定要勇敢ya
叮当
我压根就不适合这个行业,我想退了,我天天都是无效主持,我说话都老费劲了。我想退了。昨天有一点收益,今天一点收益都没有。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给厅里带来一点流水。我就光会欢迎,我不会聊天。我想退了。现在没有不会聊天的人,可是我就是不会聊天。我真的想退了。她们说光欢迎人这样做无意义。每天3个小时。我有时嗓子都哑了。我根本就不适合。我一直在无用的坚持,如果一直没有收入,这样的坚持没有意义。我可以以后当玩家逛厅。聊天是我的短板。我是一点都不会聊天,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去更难。老板都喜欢会聊天的人,我这样的人一点长进都没有。每天都是无效主持。她们不会信,这世界那么多人还有不会聊天的人。等我不主持时,我就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一直都很愁,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一直都很上火。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找别的工作。要不我请假休息一天吧。我应该怎么退出去。如果我现在退出去了,可能我主持的那个点没有人接档了。这会让她们很难办。可是如果继续坚持,我每天都很压抑。她们告诉我要多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我是真的进退两难。我一周有时都赚不到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如果我现在退出这个工作。我就在想没有人接档了,主持了。她们这个年会不会很难过。如果继续坚持还能学点东西。如果过完年后不做这个工作了。人走茶凉,我为她们想谁为我想。我连最简单的工作都做不了,我无法给家庭减轻一点负担 。没有人为我考虑。在我主持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暖炕。她们都开双闭,我主持的一点都不好。没有人爱听。没有人喜欢带不来流水的人。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正确。
时光轨車
为什么女性对家总有一种执念,如果男生没有房子,女生就可以用这个理由,拒绝和对方在一起交往,更不幸的情况是,夫妻买到烂尾楼,那么即使已经结婚了,妻子也会选择离婚。 小时候,我理解的,在家庭中承担大部分责任是男性,社会要求的也是男性养家糊口。 现在我长大后,这个想法完全变了,因为男的是被允许随时可以离开家,只要在最后再回归家庭,可是女性是自愿被束缚在家庭里,甚至她们会主动争夺家庭中的资源或者地位,即使现实中,房子的继承权是默认给男性的。 为什么女性离不开家,即使家那么伤人,我不明白,
yangbb5
孩子今天做的,算数都对,最后一题,画画,列算是也都全对,画的三角跟正方形,都很好,我真想表扬他,可是竖式有一题答案没有写,有好几题符号没有写,我很想表扬他好的地方,但我实在没有力气表扬,
cake
今日任务--清粪,现在家里很熏
安宁
考上研究生了,老师的任务每次都觉得很难,很焦虑,什么也不做,直到每次组会最后一天晚上通个宵做出来一坨东西糊弄老师 每次有挑战,都会很焦虑,很自卑,很绝望,今天做梦突然回到了高中,突然就想明白了。 高考失败,毁掉了我对未来的掌控。 考研一战失败,毁掉了我对亲情爱情友情的掌控。 二战失败,毁掉了我对自己的掌控,彻底失去了自信 所以一切我的绝望都来自于失控感,我没有掌控感没有归属感,做什么都觉得肯定比不过任何人。 但是如果全部失去了,是不是代表着我可以重塑,把所有失去的东西重新拿回来,并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已经八年没有想过了。 但是原先高中的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得到所有人的尊敬。 这个想法很早就实现了。 所以重新来过,重新想自己要过怎么样的人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 何尝不是一种新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