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女性对家总有一种执念,如果男生没有房子,女生就可以
时光轨車
为什么女性对家总有一种执念,如果男生没有房子,女生就可以用这个理由,拒绝和对方在一起交往,更不幸的情况是,夫妻买到烂尾楼,那么即使已经结婚了,妻子也会选择离婚。 小时候,我理解的,在家庭中承担大部分责任是男性,社会要求的也是男性养家糊口。 现在我长大后,这个想法完全变了,因为男的是被允许随时可以离开家,只要在最后再回归家庭,可是女性是自愿被束缚在家庭里,甚至她们会主动争夺家庭中的资源或者地位,即使现实中,房子的继承权是默认给男性的。 为什么女性离不开家,即使家那么伤人,我不明白,
11温暖
2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家对女性而言像妈妈的子宫,像怀抱。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女人理解的家是归属感和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如果家很伤人,可以建立边界保护好自己,也可以离开这个家,建立属于自己的、有归属感的家。
1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这个问题困扰到你,似乎不甘心如此受困但又无力去冲破约定俗成的事物。心理学上有一个现象叫自证预言,简单解释就是:人会不自觉的按自己内心的期望来行事,最终令自己当初的预言发生。然后我们会认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但其实,事情原本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其他的结果。 如果你多去关注不被家庭限制的女性,你也会发现有很多。世界什么样,不取决于世界,而是“你看到”的世界。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女性也可以离开家,如果这个家已经到了伤人的地步~爱自己,把自己放到第一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强壮且平平无奇的牧羊人
舍友,同性,我告白了,现在关系很冷淡,咨询师告诉我要等到我心情平复了再去找她,我的问题是:假如我再去找她以后她不会来主动找我,那我还有没有再主动的必要呢?
单身的苦
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获自在,放下即得解脱。忧则天下皆窄,怨则到处为仇,哀则自己束缚,怒则大敌当头。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善言不离口,善事不离手,善眼不离面,善念不离心。
Cecilia
和PY做之后,觉得不快乐。 不找P Y了,改自慰,但也不快乐,自慰后会哭,特别寂寞。 好像没有一个男人给过我很美妙的性体验。 我觉得这辈子估计也不会有了。
always
逐渐意识到,只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基于礼貌跟老师继续聊,即使在一开始已经明确说明需求和意图,她还是会不管不顾地给你做分析,你痛苦了才有需要她嘛。曾经我连电话都不好意思挂,现在会礼貌说明不好的感受,然后结束聊天。就算是专业人士,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
归寂
我该怎么做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下次怀孕了再让他开开心心的来呢?他这次相当于是被我赶走。
z
我的至尊宝,终于成了别人的齐天大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