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46岁了,失业一年了,找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也曾经创业
匿名
我46岁了,失业一年了,找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也曾经创业,但是,创业真的很难,没有资源,没有人帮我,没有人脉,尝试过一些都以失败告终。如果去干底层的工作,确实也不太想去做,并不是我瞧不起他们和他们的工作。是混了大半辈子了,也不可能再回到底层的那种环境里,和底层的人打交道。所以就卡在这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找工作也找不着,创业也创不成功。但是我也不想退休啊,我觉得我的年龄还没有到退休的时候。还想做事情。现在每天在家只能刷刷手机,很无聊,很没有价值感。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14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你好题主,“我还能做点什么呢?”是迷茫,是困惑,同时也可能是改变的开始,希望我们一起来看看还能做点什么。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27"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也算是同龄人,特别能理解你当下“迷茫”“窘迫”~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你可以问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规划呢?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希望一起探讨“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美女,因为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就憋在心里很不爽,该怎么办?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小笛
40不感?也是近2年成长才慢慢知道理解找到自已,自己是谁,自己想要的人生,虽然和这个世不断触碰成长过程是无比的艰难和痛苦,但自己的路还是走出来了,对自我还是比较满足欣慰。想一下对自己人生追求有了清晰认识及有一部分实现.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幸福的生活 1.做自己喜欢热爱的事业 释放自我 赚米养家 2.身心灵健康成长 坚块远离消耗自己的人事物 3.遇见彼此喜欢和爱的人 4.拥有一些取悦自己身心的爱好 5.在最大的限度内拥有自己想要自由及和这个世界链接和感爱的能力.
索菲娅
我有坏习惯。9点来调了闹钟提醒睡觉的。然后吧通常还是会关掉继续玩手机,等到11点后才洗澡12点多了才知道睡觉,我很想改掉改成11点前睡
慕孙
我现在的状态是近三个月才升职,但是我是没有系统性培训的,升职以后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两个月一共休息了两天,每天工作时长稳定在十个小时之上,杂七杂八的事都得我去进行管理,近一周和老板沟通,我也觉得自己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公司那边给了很大的压力,每天要完成集团的工作项目,还得盯着门店的收益,操持着店内的所有事情,最近心理状态不是很好,且吃的越来越少,胃难受的时间越来越长,我觉得我好像出现了问题,我该怎么去进行调整呢?
一一
也能虚伪了,客气了,能从第三角度来看待他们了 不过现在怎么现在又陷进原生家庭里面去了,是不是等我从原生家庭走出来,我就彻底解放了,彻底成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