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
匿名
本人长相也中等,不丑。但男朋友和我出门逛街,总在关注别的美女,因为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就憋在心里很不爽,该怎么办?
11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可以表达出来自己的不爽。让自己有趣一些,自己开心别人也不难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腹有诗书气自华。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驰。
咨询师
王伟屹
2年前
12"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他看美女的行为触发了你的不安全感,尽管你选择了压抑(憋心里),但你感觉不爽,也就是说你的感受欺骗不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他公然在你面前“看”美女?还爱美者人之天性? 他不尊重你! 你当他的面欣赏帅哥,看他难受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为什么有些人不耗尽所有不会放手?就算耗尽了所有还自己给自己期待。 为什么做了事情总是事后后悔?事后总是想,如果不做就好了。
豌豆
上班时候偷空学习专业知识,下了班大把的时间刷视频、和朋友聊天,一点都不学了!周末一点事没有,我也基本不学,这是怎么了?
逃跑
对待人际有着很苛刻的要求 一旦对方有让自己觉得是不关心爱护自己的地方 就不会原谅 在期待落空后 就不会再原谅和建立连接
菠萝蜜
前男友话都和我说的很明白了,不爱我了,我打扰到他的正常生活了。我给他打电话他偶尔也会接,发信息偶尔也会回,我让他把我拉黑,他也不拉黑,不拉黑我就会一直联系,我联系了他又说我打扰,我和他说过不能够给我一点希望,对我而言回信息接电话就是一种希望。不知道我前男友在想什么,是享受这种被我追逐的感觉吗,毕竟以前一直是他在迁就我追逐我。还是想吊着我,挂着我。或者其实他根本没考虑我能不能走出来,反正他就是不想拉黑,所以他想接就接想回就回,不想接就不接,不想回就不回。
用户9099822776
从未意识到嘴臭之人如此多,你不在意不试图矫正是你的功课
嘉嘉游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都是我负责,他也知道,有的时候会艾特我和我领导,多数是艾特我领导,我看到了也不想回复可以吗,反正不是艾特我,如果你艾特我我会回复,不艾特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老师们觉得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