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时候偷空学习专业知识,下了班大把的时间刷视频
豌豆
上班时候偷空学习专业知识,下了班大把的时间刷视频、和朋友聊天,一点都不学了!周末一点事没有,我也基本不学,这是怎么了?
13温暖
12回答
周建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有目标,有计划,少毅力。另外,感觉上班时间学习是占了便宜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因为你上班的时候都已经把你想学的都学了,其他的时间就不想学了呗。
豌豆
3年前
为什么上班时间偷着学!因为不想让同事知道我在考本专业的证书,我觉得同事不会真心祝福我,甚至会拖我后腿!就像一个篮子里的螃蟹一样,互相监督,不让别人出来!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19"
相关回答
。
做错了事情是要接受惩罚的,不然就不会意识到要改不能再犯。只是也许,这个错误是不是不一定要毁了自己一辈子。
cake
哈哈哈笑一下,长期爱吃油,有时候一口气吃完一斤奶油或喝一碗辣椒油,一盘甜烧白,长年累月暴饮暴食,一吃就停不下来,去医院检查竟然低血脂低胆固醇,关键还不胖,这是不是得引起很多人不适
若相惜
跟男友在一起两个月,目前一周见一面,不见的时候明天聊天五分钟,感觉他没有很上心,花在我身上的心思很少。男友学历工作家庭硬件条件很好,去年刚研究生毕业,而且比较独立。我目前31岁了,男友28岁,在一起两个月没有谈以后他也没有跟家长讲他有对象,让我很没安全感,跟他谈过我没有安全感而且年纪大了等不起想让他跟爸妈讲他谈对象了这件事,他说他知道了会改的,但是还是老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应该放弃吗。
。。。
环境无法改变又无法远离该怎么办,一起变得发烂发臭变成自己最不喜欢的人吗,相比这个我觉得之前烦恼的都不算什么了,所以只能爱恨交织吗,基于爱的本身但环境却是偏离本身的负面印象永远也改不了,如果迎合会变得很恶心
Beyond
我和她没有经过什么大风大浪,可能只是开始的时候会有女孩子对我表现的很特别,所以她很生气,之后我就和那个女孩子断了联系。她不喜欢我和她呆在一起的时候玩手机我就没有玩过了,有消息我会告诉她,我要回复一下。怎么说呢,我不知道喜欢她哪里,但就是离不开她。她脾气很坏,她很任性,可是她的坏脾气好像都是我做了让她不高兴的事,虽然她从不和我说,只是让我给她时间调整。我从没想过和她分开,可是在20多天前,我们就分手了,我知道她也很煎熬。我知道是我没做好,我知道她是女生她需要被关爱,我知道我对我们的未来没有做好计划,我知道她想的是什么。可是她怎么就不回来了呢?这段时间难道痛苦的只是我嘛?我们现在异地,相隔1172公里,我想去找她,我想听听她的的想法,我想告诉她我爱她,很爱很爱,疫情什么的我不怕,我只怕她离开我,我会做好防护措施的,她会回来嘛?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尽的责任。我真的希望你回来
甜味少女馆
和男朋友感情不错,但最近聊天,他说开始跟我在一起是觉得我家里条件挺好,让我很伤心,我说如果是图家境我们就不要在一起了,跟我在一起就是要单纯的喜欢我,在一起期间我们的花销大概一半一半,我要怎么判断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图我的家境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