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在一起两个月,目前一周见一面,不见的时候明天聊天五
匿名
跟男友在一起两个月,目前一周见一面,不见的时候明天聊天五分钟,感觉他没有很上心,花在我身上的心思很少。男友学历工作家庭硬件条件很好,去年刚研究生毕业,而且比较独立。我目前31岁了,男友28岁,在一起两个月没有谈以后他也没有跟家长讲他有对象,让我很没安全感,跟他谈过我没有安全感而且年纪大了等不起想让他跟爸妈讲他谈对象了这件事,他说他知道了会改的,但是还是老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应该放弃吗。
14温暖
2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39"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先问问自己:我在意的是这个人呢?还是更在意他家的物质条件?两个人在相处时,谁更主动一些呢?
匿名
4年前
还有就是年纪,我年纪大了,这是最自卑的地方
匿名
4年前
其实还好,他学历是高,但是工作了不看学历,我们收入差不多(目前我比他高,以后他转正了差不多),他长相一般,身高170,我身高165,长相还可以。就是他条件好家里有排屋,我虽然是独生女,但工薪家庭只有一套房(没有婚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我啊
不习惯轻松了
沁.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我们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我想关系更进一步,怎么办?
笙亓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夏天
突然发现自己活到30岁,从来没有拼搏过。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