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哈笑一下,长期爱吃油,有时候一口气吃完一斤奶油或喝一
匿名
哈哈哈笑一下,长期爱吃油,有时候一口气吃完一斤奶油或喝一碗辣椒油,一盘甜烧白,长年累月暴饮暴食,一吃就停不下来,去医院检查竟然低血脂低胆固醇,关键还不胖,这是不是得引起很多人不适
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抱抱你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你值得这些拥抱,这里留言的所有朋友都很愿意给你抱抱
匿名
1年前
老师
感觉您读懂了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看到这留言会想哭呢…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吃进去不吸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之前遇到的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都总是打压我,生怕我比她们优秀的感觉,我又是一个很脆弱的人,我现在总是在想我说完话之后的结果,然后自动往坏的方向去做,比如,我和别人说我聪明,我下意识的就会觉得,说了啥啥就不会实现,所以我不聪明,由此就会做出很多不聪明,甚至感觉智商不太行的举动,但我要是说我笨,我就会下意识觉得我真笨,由此也会做出很多很笨的举动。有什么事我要是做的好,有些朋友就看起来特别生气。我要是做的不好,越不好她们越欣慰,长大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习惯性地依赖她们,讨好她们,才总是自己否定自己,天,我为什么总是在否定自己,伤害自己呢,总觉得伤害自己别人会快乐,每次我劝别人好好学习后我自己就容易学不进去习,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呢,我的心都真实的有些疼了
嘉嘉游
刚开始可以按步骤来,慢慢的做事情还是会乱,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好烦,不想去想,脑子很乱,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逻辑性做事情呢
用户9099822776
从未意识到嘴臭之人如此多,你不在意不试图矫正是你的功课
和硕宝亲
我经常一觉醒来就忘了昨晚把车停哪了…是不是脑子不好… 我经常感到孤独…是不是无法与自己独处… 经常感觉生活没意思…就想我可咋办… 你看我消极吗?
单身的苦
你当下拥有的,肯定是最好的,不用怀疑。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最贵。心平可去千烦忧,心静可通万事理。心如止水观日月,目似明镜看春秋。
赵宇川
表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