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错了事情是要接受惩罚的,不然就不会意识到要改不能再犯。
匿名
做错了事情是要接受惩罚的,不然就不会意识到要改不能再犯。只是也许,这个错误是不是不一定要毁了自己一辈子。
2温暖
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小粉豬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树洞
叮当
一直不回你信息的人,就是不尊重你吗。成年人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
张静
心思细腻,很容易内疚,比如别人求助于我,我没有帮他我会内
醒不来的梦
其实,在教育孩子问题上,我不赞同老公那种总是一味付出自我牺牲去融入一个集体的做法,可能也跟我对他在单位的状况看法有关吧,其实我老公是一个踏实干活的人,单位里脏活累活都愿意干,同事让他帮忙他从不拒绝,就是老好人一个,但是,评优评奖从来轮不到他,有什么好事同事领导也从来想不到他,找人充数和大家都不愿干的事去的地方第一个就让他去。所以,老公这样意义又何在呢,也许从社会意义上说有意义,但是往小了看就是被别人当做大傻子。善良没什么不对,过分的善良一文不值,善良应该带点锋芒,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两种逻辑 举例:朋友A主动打算给你拉个工程项目 A也打招呼胸有成竹的做了,可是没成想A被“架空”,也因为A办事流程失误,或者之前跟用负责人的恩恩怨怨也好,那些负责项目的中层,一面答应 A,一面抽你嘴巴子,跟着总负责人把A耍了!非但没有选你,还对你进行了地狱式折磨…多半是打你给A看!你就是靶子! 你跟A简单发了个信息,报了个结果,不好意思麻烦A,A客客气气回复一句消失了… 你一直在解决问题,忍了半年,非常痛苦,实在解决不了,你先感谢A的好意,好说好商量的,并想跟A商量,看咱们补救一下,因为你也无能为力了。 A羞辱了你,辱骂你,问你俩啥关系?给你说话你荣幸去吧,你难,他难他跟谁说去?说的极其难听! 我站在A的角度讲,A觉得挺吃亏,又没拿你一分钱,还因为你的事丢了大面子,他也不平衡… 我现在你的角度讲,是的,A的好意应该感谢,你也知道让他损失了颜面,但是首先,不是你主动找的A, 其次,A办事流程没有遵循人情世故引来不满 再次,开弓没有回头箭,A开了这个头,撤了没事了,大家只会把你当A的人痛打落水狗,你也知道提起来,A没面子,但是你选择死吗? 第四,A不答应也算了,咱们还得彼此尊重,自己撇干净还羞辱人,着实是干的挺漂亮的… 老师们怎么看待???期待一起学习分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