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感情不错,但最近聊天,他说开始跟我在一起是觉得我
匿名
和男朋友感情不错,但最近聊天,他说开始跟我在一起是觉得我家里条件挺好,让我很伤心,我说如果是图家境我们就不要在一起了,跟我在一起就是要单纯的喜欢我,在一起期间我们的花销大概一半一半,我要怎么判断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图我的家境呢
16温暖
3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作为女生我很理解你,觉得感情就要纯粹,如果不是宁可不要,但是其实男生会衡量对方的家庭背景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家境不好以后家庭的负担也会很重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用心去判断。语言只是表象,人品心地才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亲爱的,家境本来就是择偶的一种优势,看到你在家境有优势的情况下,依然有很多不确定感,就看出你和对方有一些不匹配,对方没有给你很多让人怦然心动感觉。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但很多事情还要考虑人性的弱点!需要具体权衡! 首先要自我觉察:恋爱关系中的期待是什么?对未来婚姻有什么打算和设想?你们的相处又是什么模式?…… 必要的情况下,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通过你们的点点滴滴进行评估和感受,相互之间的磨合自然会在时间的推进下慢慢浮现! 当然前提是你比较了解自己的需要!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再说得具体些,才有助于客观的判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沉迷于赌博的人 得到一点甜头后 往往想要更多 我们总以为 只有黄 赌 毒 有害人的身心因为人的贪欲很大 我觉得日常生活中许多事也是如此 沉迷于游戏、逛街买东西、吃美食、性欲、赚钱…… 甚至于 不停的追求更高的学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伴侣、更多的朋友 凡此种种 不一而足 如何平衡身心 让自己知足而不过于贪婪 你是怎么做的?
我真心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是喜欢他身上所带有的一种自己所缺失的东西,所以才会喜欢上一个人呢,所缺失的投射到身上补全了自己,才喜欢上了他
叮当
我不敢接微信视频,别人老给我发视频。我不接就别发了。不,人家还发。是我不接视频,我不对。我遇事就烦躁了。我心态不好。我抱怨。之后我还自责。我应该怎么做。我接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话说。别人打字聊天,我每次都回了。接视频,我做不是到。我也不想扫人兴。我叫别人帮我接一下,别人不帮。我以前也做过别人不回我信息,把我拉黑了,我还不停的给人家发信息。我不想伤害别人。因为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接人家视频。只要接视频就不会再发了 。何必惹双方都不愿意呢。得罪那人没有必要。我不敢不适应接视频。我总是消极的思考问题。我总是往对自己不利的那一方面想。我应该凡事往好处想。这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把机会错过。我不敢接视频,我是个奇葩。
爱你
还容易觉得累
AVEnie
该怎么回怼。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又是成长的一天 上文我提到的这个小女孩确实很优秀聪明,工作考的非常好,但是我今天思考意识到,千万不要被她带偏了节奏,人都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容易跑偏,千万不要迷失了自我,内心终归要有界限。 我跟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她学习很好,情商高,这就是取她之长。 不过她,应该是比较物质与虚荣的类型,从聊天来看,她应该只找有钱的,那是她内心的向往,同时她十分关注,她身边的人找的比她选择的更有钱有权,她更喜欢讨论名贵的餐厅,出国留学之类的话题。 我觉得,人都现实,尤其优秀的人更有资本,但是我总直觉,从自然规律来讲,如果不是自己有本事,或者家里有本事托举,即便有较高的自身条件,赤裸裸的爱慕虚荣,寄托希望依附于别人,很可能带来的不会是跃迁的腾飞,而是“下场”与教训。这貌似不是长期靠谱的,可千万别跟她学“坏”,她又使我成长了一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