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律怎么那么难། – _ – །
索菲娅
自律怎么那么难། – _ – །
7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索菲娅
2年前
自律了就不会内耗。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手机里有什么那么吸引着你?又或是现实中有什么不喜欢的事情吗?
咨询师
马艳茹
2年前
上坡路总是辛苦的,但努力过后才会更有成就感。
索菲娅
2年前
为了自己,我太爱玩手机了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自律需要消耗意志力,是会让人感觉累
如果养成习惯了,就自然而然,不做就不习惯,能力就上升了,就不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涩占内心
怎么走进内心温度感极低的人心里,这种人不信任任何人吗,捂得暖吗,缺爱?
美忆
每天都活在奔溃边缘,死了一了百了吧,好累,也许我死了别人只会笑我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太忙就很累,尘埃落定就无趣,介于不想太累也不想百无聊赖之间,生活缺点猛料提起兴趣,能激发小马达的永动机麻烦来一个、来一人、来一件、来一场,别太累,也别烦… 这样的观念你觉得如何?突然好想做个有趣的渣人
小笛
和女朋友约见面,帮他打个车叫了外卖,有时候想吃榴莲,又转了200块钱给她,让她在她附近买,但他觉得老板的榴莲不好,并和老板说没有见过这么差的榴莲,并且后面在开车的路上还一路唠叨,我也很是疲惫。女友后面又说今天又算长见识了,没良心的最适合做生意,我说嗯,他说你还没睡啊,我说是啊,你早点睡吧,我也觉得好累。早点休息,明天还上班呢。没有睡了,上个厕所。我说晚安,他又说不花自己钱也生气,我洗没事, 下次我带你买更好的,那家店只是一个小插曲。不管他了,我又说晚安,他还在喋喋不休,店面做的这么好,货这么烂。我一点都没胃口,其实我已经很累了,我就直接说,早点休息吧, 晕晕乎乎的,我先睡了,我说了晚安,他也说了晚安,其实我是早一点结束,我也用这句话,直接中断谈话。虽然可能让她也觉得不舒服,但我觉得没完了。让她自己消化吧。可能这一次的事情,也更让我学会,去处理情绪,在晚上还是要睡觉,有事明天说。或者也每个人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更多的是我可能不想想更多。挺累的,在以后的人和事过程中,及时的止损,及时的去做一些判断和决定。真的挺累,但也觉得很多关系也是这样的,处理要靠智慧。曾经也觉得找理想化伴侣,但又觉得,每个人差不多吧。都有一些优缺点,可能需要我们彼此找到一些,中间平衡的相处方式,因为现在对于我来讲,离异独自带孩子,有家庭,有花园,养了一些植物鸟,小鸡与和猫,还有自己的小事业。还有一些简单的运动爱好,觉得也很丰富了。所以生活和生命,是自己的。在这过程中出现很多人很多事,所以看我们如何去应对,而不是去逃避,或者不停的换人或抱怨。总觉得我们和这个世界相处相遇,是非常美妙的。其实我们说这个广阔的世界,相处的广度是很有限的。因为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您是需要自己更灵活的去面对这一切,这样有感觉我们世界很广阔。和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总是在思考她,他的成长经历,他和别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前男友,虽然有时候听着难受,或者受了一点伤,等候一些能量,但其实也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我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感受别人。 虽然这一次的小事件,也觉得她好像有点偏执了,这也许是一个情绪出口,但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保护好自己吧。
归寂
做下来都错了,当然是难题和争议题,然后我找她私聊,人家不理我的,群里说话也不理我。。把我当空气,我就很受伤,加上也很难受快考试了做了一堆错题。
过过
邻居老头把我家车的车牌掰掉了,连带着保险杠一起坏了,修一下需要花1000多,他家在全村出了名的不讲理,因为我家和他家不和,他家老是欺负我家,我很生气,但也拿这个老头没办法,我很生气,应该怎么才能不生气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