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下来都错了,当然是难题和争议题,然后我找她私聊,人家不
匿名
做下来都错了,当然是难题和争议题,然后我找她私聊,人家不理我的,群里说话也不理我。。把我当空气,我就很受伤,加上也很难受快考试了做了一堆错题。
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题目不会可以尝试网络找找答案哈,同学不理您可能是手机不在自己身上,不能及时回复您信息,不要因为这一时之间的误会影响自己的学习,加油调整好心态,可以问问老师或者多找几个同学问问
咨询师
章禕
1年前
能体会你此刻的心境,一方面群里的题目打击了你的信心,另一方面没有得到别人基本的尊重,让人感到很受伤。按照你自己的节奏来,相信你自己已经复习到位了,有时候难题或者争议题可能也只会涉及一小部分,更多的都是你已经复习充分的提纲题。加油哦!相信你自己的直觉
匿名
1年前
说完了呀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考试就只管做好基础的题目,不必想要超常发挥,更不必在乎别人,她发一堆难题,说不定她也正在痛苦着呢。
匿名
1年前
是受伤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态
有些事明明知道最后结果不好,但还是要去做。
雷
不喜欢黑夜,因为每一个都很难熬。
叮当
为什么我发信息,我感觉别人不回复信息了。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条,我就不应该再去发信息了。她们在陪伴更重要的人。有时候我说错话了。她们也不爱理我了。我心里很失落。我明白了别人给你的她会收回。我怎么才能不在乎。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吧,不难过 难过啥。该做什么事做什么事吧。怎么才能让心里不失落。怎么才能让自己开心。如果别人一整天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是应该把她删除好友吗。还是应该拉黑她。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 ,没有人会一直忙下去。
胖胖
对我的本心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情说934130
想和妈妈性交
chen
我的问题在下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