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发信息,我感觉别人不回复信息了。别人不回复信息一
匿名
为什么我发信息,我感觉别人不回复信息了。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条,我就不应该再去发信息了。她们在陪伴更重要的人。有时候我说错话了。她们也不爱理我了。我心里很失落。我明白了别人给你的她会收回。我怎么才能不在乎。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吧,不难过 难过啥。该做什么事做什么事吧。怎么才能让心里不失落。怎么才能让自己开心。如果别人一整天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是应该把她删除好友吗。还是应该拉黑她。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 ,没有人会一直忙下去。
4温暖
3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关系的维系是双向的,别人对他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只对我的情绪负责。所以你的情绪背后是需求,需求是给予和付出的,既然你已经付出了,那你情绪上的纠结是不是也是消耗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我想分享几点帮助你思考 一、我就是我,每个人都是独立自主完整的人,别人不回是别人的原因,不是我的问题,不要总觉得自己不对。即使错了,道歉了别人不接受也没关系。那是她的事。 二、转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到优先重要的事情上。如果一天不回,也不直接电话联系,那可能并不是特别紧急重要的事情,没必要纠结,去做更有意义提升自己的事情。 三、正确的对待经验认知,分析以前的问题,对方不回的,有多少是有误解,或别的原因,不要一概而论,如果是真的对你不尊重,那就不联系也没啥,你找与你同频的人联系就很好。 希望有所帮助,更多可以私信聊~
1
相关回答
雷
认识十七八个月,从刚开始的相处轻松到暧昧,到有亲密行为,跟正常情侣一样,但是她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们的关系(她说并不是她渣,只是我们差异太大都知道很难有未来,不想太正式)期间关系经历过几次分分合合,双方每一次都舍不得放手,感觉很累,直到现在好像已经变成炮友了,好像都没有那么爱对方了,不想要这种不健康的关系但又优柔寡断,毕竟相处了这么久,多少还是有一些感情,能感觉到我好像没有那么爱她了,但又舍不得,也感受不到她对我的爱了,迷茫,是该果断点断了还是继续?
笙亓
好像很矫情、脆弱,容易被影响
夏天
今天有个修衣服的气死我了,本来是羽绒服里面有个地方不好了,我让她弄一下,她给里外砸透了弄的,我说弄坏了,她还不愿意了
童丸
分手了真好,情绪稳定,心理问题都没了。节省下来咨询的钱出去玩。
AVEnie
追风去
家人们,这个舍友已经打了一晚上呼噜了,4点我耳塞掉了一个,醒了,然后安装时耳塞断了,谁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