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很矫情、脆弱,容易被影响
匿名
好像很矫情、脆弱,容易被影响
10温暖
11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艳春
3年前
要么说我们人类是高级动物呢,因为他细腻、敏感,“恨别鸟惊心,感时花溅泪”,感性的人总能捕捉到细微的美好瞬间,所以如果是自己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特质,说明我们还有做咨询师的特质哦!对自己保持觉察,你会慢慢了解自己,情从何来,又为何去!感恩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有一种可能是自我太小了,如果别人总来影响,就会担心自我被淹没,所以需要极力保护弱小的自我,表现就是矫情、敏感和脆弱。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先澄清一下是对自己的评价还是对别人的评价?如果对自己如此评价,你可能是一个完美主义倾向的人,看到了自己容易情绪化的部分;如果你说的是别人,你可能是理智而有力量的人,看到别人过于脆弱,感觉不解和甚至一种厌恶。
咨询师
刘新垒
3年前
就是成长的烦恼吧
相关回答
.
小BB贝
我们公司陆续有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辞职回老家相亲结婚了,说在大城市找不到对象。身边也的确很多女性原工作单位非常优秀都离职回自己的省份结婚生娃了。 我有不少追求者,但都在不同的城市,他们都非常优秀出色,我一一都以不喜异地拒绝了去培养感情,同时又烦恼着自己为什么就是在同一个城市里找不到喜欢的人?朋友圈子其实都不在这,他们介绍的都不在我身边,但我偏偏就喜欢现在的城市,可能是因为大学在这读,工作几年也在这,工作稳定,租房布置舒服,一个人也非常开心。但奔三的年龄似乎真的该考虑一下婚姻了是吗? 我其实没事业心,一直以每天状态愉悦为生活标准,家里人为我找对象的事愁到不行。我不知道是自己还不够成熟去思考这个人生大事还是真的缘分没来男生不够主动,还是我自己有心里问题没安全感不接受异地,还是因为真的没到人生下一阶段。我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我没勇气放弃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但有得有失,事事无法完美,一时我陷入了疑惑。我的确该正面这件事情对吗?
悦心
我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了大学室友,但是我们关系极度不好,上学的时候她就带头孤立我,现在反而未来工作还会有很多接触,而且我还知道可能是大领导之间为了分权想抢我们部门资源,让她负责的新的小组,我该如何应对呢?还不想让她占到便宜,继续坏我
心碎小子
嘉嘉游
还有三年就三十了,大龄女单身,最近碰到小三岁的老乡,追求一般吧,但是我是不是没有安安全敢,觉得自己比他大,而且我生日比他早,相当于比他大三岁多,他一直说他家里是他做主,父母意思不重要、只要他认定就可以了,不知道该不该尝试下,心智还是成熟的,我感觉我比较晚熟一点,这个男生感觉比我还要成熟一点
索菲娅
异性男同事每次上班来公司,电梯上看到都形容自己看到美女细节,比如指甲,手啊。腿的。我竟然很反感,起码有6.7次了,就说了句好庸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