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1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好美
咨询师
魏千惠
1年前
美景唤醒美好心情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冬季之美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怎一个“美”字了得~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雪景好美
心情舒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多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昨天被我妈妈发现了。她说我太年轻了,好糊,把她当傻子一样的,也没有说什么了。我又觉得自己是成年人了,我应该防护一下,就一直在包里放避孕套。我有点害怕看我妈妈,躲避,感觉很害羞。
前行不止
刚刚接到一个消息,自己没被录取。说是自己经验太少,不太合适。可是应聘的时候,我说自己没经验,那边还是让通过了。结果,培训了将近一个月,跟我说不行了。真的是太恶心人了,真窝火。
吃猕猴桃的猪
结婚一起承担婚房装修,不加名字,这个要求过分吗
梦梦爱睡觉.
在爱情里冷静和冷战的区别是什么?我就是和男朋友小吵然后我对他冷暴力了,他就是很急很想让我说话,可是我生气的时候是特别不想说话的,我跟他冷战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和解,我是爱他的,他对我很好,我应该怎么去跟他解决这些问题?
小月
我在机能不全家庭中长大是事实 和父母沟通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无效沟通,也是事实 反而感觉不管怎么样他们不会接受现在的我 都是寻找“优秀” “能自己思考”的想象中的我是事实 我想要原谅他们接纳现实 但是心里希望有一次父母会跟我说,“你努力了,如果累了可以休息” 然后默默的倾诉我的故事也是事实 但是不管怎样,我只能接受现实 做好我能做到的,其他没办法改变了毕竟他们不是我 一直纠结过去的事情是对自己没什么帮助的 今天在上班工作做好,为了补考学习学好,为了减肥做好运动,吃好喝好遛狗好就够了 昨天的事情交给昨天的自己 今天的事情尽量做好就ok 这个事情不需要让别人或者父母来评价 这样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一个多月又要考试了,之前考了几次都没上岸。现在完全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因为我太讨厌独处了,感觉关在室内看书刷题有种闭关自守的感觉,总觉得被外界抛弃了。最近几个月几乎天天都约朋友出去吃饭逛街,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考的时候还能安静下来,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的重心已经拉不回学习上了。但是这次考试我不想放弃,因为我快35岁了,满了35就没资格报事业编考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