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了大学室友,但是我们关系极度不好,上学
悦心
我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了大学室友,但是我们关系极度不好,上学的时候她就带头孤立我,现在反而未来工作还会有很多接触,而且我还知道可能是大领导之间为了分权想抢我们部门资源,让她负责的新的小组,我该如何应对呢?还不想让她占到便宜,继续坏我
15温暖
17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悦心
4年前
想聊一聊,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上学时候最讨厌的人,还有交集,我真的都要烦死烦死了,感觉自己都不理智了,看到她的脸,不开心的感觉就浮现出来,恨不得上去扇她几巴掌,如何让自己从容应对?
悦心
4年前
认为怎样做才对呢?
悦心
4年前
人至贱则无敌,她已经做到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旧的不好的关系重新建立 上学时的带头孤立, 一,被孤立意味着在宿舍的时间以及大学的一段时间你都是很难过的吧, 二,现在想要越过你,也是孤立,会唤起曾经的身体记忆和情绪记忆,你会很不舒服 三,因为大学的过往,她仿佛什么都不用做就恶心到你了 四,怎么办 1,要把大学那段经历重新解读一下,让自己不好的经历不再是自己现在的心情感受的催化剂 2,自信心 你今时不同往日,她再孤立不了你了 3,她的弱点 你知道~这是你的记忆最好的价值之一~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做好本职工作,开心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uooo
最近大四开始实习,去了一家公司,领导人力同事工作都让我很不悦。我今天开始就不去了,只和人力说了一下,没有弄辞职的流程就走了也没和领导说。
明天,你好
每次都喜欢搜网上挖机清理河道的视频,看了心里特别舒服,什么原因?
风吹麦浪
寻找文字聊天和咨询
笙亓
或是看到理想的父母,那情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发生呢?
大了
如何做到 热情 ,礼貌大方,一问三不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