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大四开始实习,去了一家公司,领导人力同事工作都让我很
uooo
最近大四开始实习,去了一家公司,领导人力同事工作都让我很不悦。我今天开始就不去了,只和人力说了一下,没有弄辞职的流程就走了也没和领导说。
8温暖
26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二楼
5年前
丫丫
5年前
不好
丫丫
5年前
uooo
5年前
我又不是毫无选择,公司也不咋好,在那里学不到什么呀,不走干嘛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经历是礼物,怎么接受随你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索菲娅
我也想像她们那样高能量些,为什么我是每天心里闷闷的,很难快乐,郁郁寡欢,毫无时间概念就刷刷各种软件过去了。
噫噫噫
老公发现我出轨了怎么办
小柯
一个从小到大学习很好的同学,从小到大,学习一直很好,一直班级前三,经常第一。而我再怎么努力只能七八名,突破不了。我和他请教学习方法,他从来不说。是啊,呵呵,换做是我我也不说,你学会了我培养一个和我争第一名的?!唉! 其实我瞧不起我同学这种人。呵呵!
爱你
很难走出来
伸展
这两年,太不顺,就好像有命运一样,一步一步,从小康之家坠入困顿,很难回到之前的状态了。不用命运,好像很难解释很多巧合。 难道真的有命运?是我冲撞了神灵吗?是不是应该现在去算算,未来是什么命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