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寻找文字聊天和咨询
匿名
寻找文字聊天和咨询
15温暖
18回答
张世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静
2年前
我在平台等你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希望你得到帮助了
咨询师
代宁
2年前
您好,我在呢,欢迎前来咨询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联系我,我愿意用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与您在生命的最深处相遇!
咨询师
高志新
2年前
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弄晴
今天又刷了十个小时的视频 一个喜欢大叔的女孩儿约我周末去爬山 吃饭 看电影 纠结一天 刷一天视频 还是拒绝了 爬山出汗就会荷尔蒙爆表 会经常约会吗?会爱上她吗? 会甩不掉吗?会惹上麻烦吗?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U! …… 言未出,结局已演千万遍 身未动,心中已过万重山 行未果,假象苦难愁不展 事已毕,过往亦在脑中演 这种情绪上的消耗是不是就是内耗?
风不停
茶是:一片树叶,陪伴天涯海角,春夏秋冬,生发枯荣~
和硕宝亲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问或者直接问,你喜欢与什么样的人相处?
小粉豬
目前在創業的過程當中,差不多到了市場調查用戶的尾聲了,感覺很開心:當聽到用戶說對我的課程很感興趣的時候
接下來就到現金流回收計劃
无眠
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好朋友,她当时成绩非常好,但是因为早恋,那个男生后来做了非常伤害她的事,她很受打击,于是早早退学,去学了幼师,现在成为了一个幼儿园老师,虽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男生,她应该会有更好的人生。那时候我和那个男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她退学以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和那个男生很能聊到一起,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个事本来好像不应该,所以我也一直心里很梗,尽管她跟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膈应,有些愧对于她,说不清的情绪。但是因为很喜欢那个男生,所以就算这事好像不对,我还是选择那个男生,哪怕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我也慢慢远离她了。甚至远离了高中所有好朋友,因为那个男生名声不好,跟我高中朋友关系也不好。我以为我和那个男生几年的知心好友,他待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但也许是人的本性不会变的,最后我和那个男生以他跟她的结局同样收场,那个男生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现在我很想找她聊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怕她不会再把我当朋友,也怕她觉得我明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男生做过那样不好的事,他在感情方面并不忠诚,并不是个好人,我却还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怕她觉得我自作自受。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找她聊聊吗?
。
我为什么走不出来,我就读了个大学而已,这个阴影怎么就一直伴随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