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识十七八个月,从刚开始的相处轻松到暧昧,到有亲密行为,
匿名
认识十七八个月,从刚开始的相处轻松到暧昧,到有亲密行为,跟正常情侣一样,但是她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们的关系(她说并不是她渣,只是我们差异太大都知道很难有未来,不想太正式)期间关系经历过几次分分合合,双方每一次都舍不得放手,感觉很累,直到现在好像已经变成炮友了,好像都没有那么爱对方了,不想要这种不健康的关系但又优柔寡断,毕竟相处了这么久,多少还是有一些感情,能感觉到我好像没有那么爱她了,但又舍不得,也感受不到她对我的爱了,迷茫,是该果断点断了还是继续?
14温暖
25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选择让自己成长,比外在的任何事、物都有价值。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认识十七八个月,关系已经很近了,对方都不承认,不是她的错,她潜意识里一定有个梗,她不知道而已。但双方都不舍得分手,双方都适应了这种相处模式。 而您对这段关系是很认真的,如果有能力化解,让她心动,当然是最好的。如果没有办法,又不愿意离开,那么接纳当下这个现状,从认知.情绪情感及行为模式上改变自己,也许某个时间节点到了,一切都会变化。 未来不可预知,当下的过程可以把握,选择让自己成长,外在的任何东西都有价值。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感情有分分合合是正常。感情到了一定阶段也会转为平淡。似乎双方都不爱了。只是到了一个阶段而已。倒是对方不承认你们的关系,这点有点奇怪。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如果像你说的一样她没有承认过,那还期待将来有一天她会改变主意吗,还是你觉得自己对结婚也可以不怎么期待呢。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现在比较纠结是否分手,留恋是觉得两个人之间还是有感情的;想分手,是感觉到自己不爱了,而且两人相处的方式和你认为的情侣相处不同。对吗? 面对丧失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经历情绪情感上的波动,从不舍到拒绝到接受到彻底走出来,这时候是需要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来疗伤成长的。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预约咨询。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为什么把我生成这样,又近视又手脚小比一般人小又没力气又不安定又丑,有严重的疤痕,找工作都不好找
亦雪
这一晚的雨下得真烦人
Jane Shhhhhhhhhhhh
为什么我会重复做一些梦?还会把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在梦里又梦到一次?以及有时候我做的梦会变成真的,这都有什么联系吗?
嘉嘉游
每天都会花上一些时间学习一些不会的或者没有接触过知识,坚持三个多月,发现不会还是不会,可我明明记得我当时是理解这些知识的,为什么现在一点印象也没有,要不是看了文档根本不知道我三个月前曾经学习过这些,为什么我的学习效率那么低,学过的东西忘的一干二净,还是我记性不好啊,感觉到很大挫败感
浪迹天涯
和老婆分居了半年多了,她提离婚,然后把我家亲戚朋友些都删了,还叫她闺密些删了我,她究竟是什么心态?
sedona
要怎么解决呢?说重要也不重要,就是每半个月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自己报名就行。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每周都去 上一周觉得自己准备的不错,不过没有拿奖,但是我不气馁,毕竟我是跟全国冠军竞争 但是我发现经常没到时间节点,我就没办法全神关注。今天我看到一个心理学科普,大概说这是我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那要怎么破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