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注意力总是放在其它事物上,忽略自己
匿名
注意力总是放在其它事物上,忽略自己
12温暖
1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因为自爱才会给自律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呀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因为没有人可以如机器人一样自律,所以没有自律了,或者偷懒了代表什么?代表了懒惰,自己不成器没有毅力。是无休止的责备。自爱就是不责备自己,关注自己的需求,滋养自己,在规律生活中找平衡,而不是一直压榨自己,责备自己,否定自己,陷入无限的恶性循环中。
1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自己是做事情的主人,先重视自己。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不自律,通常对一个人根本上讲是不利的,而一个有自爱意识,并且真的能爱自己的人,他不需要刻意去自律,因为他时刻关怀自己的根本利益,并身心合一,爱自己的言行本身就已经包含了自律。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5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你想喝奶茶,跟你说奶茶不好不要喝的人好,还是会给你点奶茶的人好。
单身的苦
人生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新念何必理旧梦一朝一夕皆来生转个念就是希望 回个头就是来生
和硕宝亲
经常被绝望席卷,觉得自己实在没有办法,现实的社会,烂货父亲,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出口的自己…我很迷茫,不知道到底该做什么,我知道天塌了,我爸也只负责看电视,你可以杀了他,但是他眼珠子也要镶在电视上…完全不做任何事…
miu
想
水立方
老师让我通过海外留学的方式 花钱进行入党 但是海外费用比较高 也没什么实际作用 我想委婉拒绝 但是还想间接的透露 想用少点钱 直接给老师 能不能入党 请问该怎么表述
叮当
女孩子长大了就没有家了,嫁人之后娘家不是家,婆家也不是家,如果融入不到婆家,怎么办。女孩子好可怜,长大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当和男人吵架怎么办。和男人吵架没有人会帮她说话,女孩厉害不受别人欺负,女孩不厉害太老实就会受别人欺负,如果男方家人和男方背后说什么,说女孩不好。男方回来就会和女方吵架。可以不嫁人吗 ,不去陌生的家。对于没有社会经验的女生,她不会为人处世,不会来事。她应该怎么改变。想到恐惧,就不想去面对。男人会对女生好,也会对女生不好。可以不嫁人吗。为什么要把幸福寄托在男人的身上。自己有钱花最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