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天骑电车撞到一个在路上停车的电车了,我没刹车,我脑子
匿名
我今天骑电车撞到一个在路上停车的电车了,我没刹车,我脑子里一直想着撞出人命怎么办,我知道撞到她的腿上了,我感觉她被撞的很严重,但是她说了我几句就走了,然后我也走了,我也不知道她撞的严重不严重。 我现在脑海里一直是被撞的事情,很吓人,我心理承受不了那种伤害,我觉得被撞会很疼很严重,我好怕啊,我对自己犯的错很想弥补,可我不知道该咋办,我也没有问她有事吗,也没陪她去医院看看
15温暖
15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是撞出了个潜意识了,了解自己感兴趣聊
王栋
4年前
撞的严不严重,这是对方最需要感受的事情,既然她自己能够行走,那说明问题不大,你也不用过于担心。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应该没事儿.有事儿会联系你的.无需自责想太多.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从结果上看对方没有过于计较这件事,而你的思维似乎是自动的开始了一些不良后果的想法展开,你是经常有类似的想法出现吗?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从你的文字来看 好像没有给对方造成多大的伤害 对你的影响好像蛮大的 对于伤害和冲突的感受 勾起你那些感觉?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压力好大
。。。
我突然觉得没有人能真正爱上一个人
仙气
怎么找到既好又适合的咨询师
Tony
工作需要接电话,但是紧张怎么办不敢和人电话沟通,领导觉得我干不了,以后就不让我接触这个业务了,旁边有个女的说我不行接个电话都紧张的,从此以后给我排的都是晚班。每天下很晚。中午下了就没休息地方了。我也不敢去其他部门房间休息,怕别人介意说我。我只能去餐厅做着吃饭。有一次我接电话第一次没听清除,有个老同事接过去又听错了,所以客户生气了,但是那个老师说。听到没人家说你了不行。 我去了不知道怎么接电话,需要说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我就问一个老同事电话话术怎么说,然后我都没问几次,她就烦躁了,说哎呀我说了几次了不说了。感觉用人好难。其实就几句话老同事都不愿意。直接人家说不说了。就算说也不说完整,就不全告诉你。所以每次问都没效果,因为没有一次好好说的。
小茉
男朋友有情绪会拒绝我的抱抱,喜欢独立(有一个的独立空间)解决, 我情绪不好会希望抱抱,会给我安慰让我舒缓,这时候被拒绝抱抱会很难受。 我们两人同时情绪不好,我想要抱抱被他拒绝难过上加难过,两个人的需求在两个人吵架的时候没有办法满足,我的情绪和失落积压,男朋友说没办法那时候给我抱抱,请老师们发表见解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