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压力好大
匿名
压力好大
10温暖
1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如果觉得扛不住想要倾诉我们都在的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找个你信任的咨询师聊聊,缓解内在的压力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找个人聊一聊可以减压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遇到了什么事可以说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希望能中签
亦雪
没睡觉的话出来聊聊呗
。。。。。
没有人说我很好很好,自卑
AVEnie
cc
各位老师好,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帮我判断一下 跟相亲对象聊的不多,见面一次,他妈妈经常微信找我,昨晚他妈邀约我去他家,我说刚好有空可以去,听他儿子安排,他妈妈说让他儿子来接我,结果他妈没转达约定,以为我们两个自己约好了,我等了一上午(期间女生上午还给男生发了信息,没回)他妈妈后面发微信跟我说不好意思以为我们自己约好了,男生这边没有发信息来解释,我觉得好没诚意哦,男生根本就不在意女生吧(不知道这感觉对不对),后面跟他妈妈聊天,我就发了这样的一段话,缘分就到此为止啦, Ps:女生内心小99,男生都30岁了,也不是没谈过恋爱,怎么追女孩都不会吗?如果主动女生还会给机会,如果说那么明白都没任何解释,那就真的say 拜拜了!哈哈,恋爱脑呀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都要刷一个小时新闻才能恢复状态上班做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