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睡觉的话出来聊聊呗[呲牙]
亦雪
没睡觉的话出来聊聊呗
5温暖
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相关回答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受不了,太热了
_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循环 !? 活得毫无价值 自己思想意识一点都没有 , 工作上可以女强人, 但我只想要爱!要关注 , 要甜言蜜语 ! 呵呵 我真的不想长大
丫头
远嫁的我分居两年离婚三年,2018年回的贵州老家,这五年的时间里,我内心煎熬的很痛苦,很难受,儿时的家庭暴力,婚后的家庭暴力,这些记忆反反复复的在我梦里,还有自己孩子的生活过得如何,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担心,我以为用钱来解决面临的一切,我忍着让着,生怕他们在那边受委屈过得不开心,可是我错了,原来他们经常受欺负,女儿的内心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让我更痛得是,就连自己的家人都把最现实的嘴脸给了我给了我的小孩,可是扪心自问,我真的从未亏欠从未叨扰,自从离家打工的那天起,遇到所有的事情我都自己解决,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是我不够现实还是我太过脆弱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是一个好妈妈,由于我的懦弱让自己的孩子都过得不好,我该怎么办
亦雪
只是搞不明白了,年龄小,不是问题的
陆
一个中年老头领导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中午打饭 反正走在路上总喜欢往后看,你们说这是什么心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