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中年老头领导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中午打饭 反正走在路上
陆
一个中年老头领导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中午打饭 反正走在路上总喜欢往后看,你们说这是什么心理啊?
7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平
7个月前
30"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得综合分析吧。只凭一种现象很难客观公正。
咨询师
诸葛颖
7个月前
这个行为可能有几种潜在心理动因: 1. 安全感需求:有些人习惯通过环顾环境来获得对周围的控制感,这可能源于潜意识里的安全需求 2. 责任感的延伸:作为领导,可能会不自觉地关注团队成员的状态 3. 习惯性行为:这个动作也可能是在长期工作环境中形成的习惯,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可能觉得有人背后议论他?被害妄想?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他的敏感度较高,习惯性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这就是结婚的目的吗?
叮当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同同
恋爱同居四年,现在男朋友说想保持现在的同居状态但没想过要结婚,觉得未来太难了也不想为未来做努力,还觉得自己想的没问题!
这几年还不如养条狗
叮当
我也想做收银员,我不会收银。我上火。应该去哪里学收银,学会了收银我想去超市上班。
梓潼
肚子饿得及时,正好睡醒了
笙亓
我有想要追逐的人 但不会当成偶像 不会去买周边之类的 我不屑 对方可以是我的灯塔 除非有一天我可以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否则绝不会追逐 身边有居士的上师 她很尊敬和信仰 我不愿意 我内心会感觉那个人的修为 还不够让我尊敬 我会看到一些对方的发展空间 这是自大还是自信 有需要改变的地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