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爱同居四年,现在男朋友说想保持现在的同居状态但没想过要
匿名
恋爱同居四年,现在男朋友说想保持现在的同居状态但没想过要结婚,觉得未来太难了也不想为未来做努力,还觉得自己想的没问题!
这几年还不如养条狗
7温暖
14回答
卢铖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感恩
6年前
去好好聊聊为什么不和你结婚的理由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26"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58"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做人难,战胜自己更难。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得出来你真的很愤怒,但你还有离开的自由,你需要为自己负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长时间在家里呆着,我都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不想遇见那些人。我在逃避,所以我选择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导致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好想回到以前,我可以出入自如。我现在以后连买菜都不敢去买。现在我看别人的眼神,我不习惯。我走路锁头缩脑,紧张。今天我出去走路,我很正常的走。有个骑电动车女的钉钉一直看我。我也看她了。我没有惹她。让我想不明白的是她还回头看我。我们不认识。我是走路和别人不一样。她钉钉看我,我受不了。我也回头看她了。老在家里呆着,我变得越来越古怪了。我不适应外面。我越来越完蛋了。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怎么才能自己出去。我自己买菜我都不敢去买。我以后都没法活。没有人能一直带我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
她的人生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大了
一个25左右的年轻人坐长达五十多分钟的公交,但是,坐车途中基本上都不看手机,一直看着前面或者看着车窗外。想问一下,有可能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性格内向,还是什么?大概可以反映出什么样的性格?
单身的苦
心地善良是每个人天生的秉性,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种真挚施舍。心善了就应该有自己做人处事的原则,不能总是在坐井观天的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而是自己应当有所心甘情愿的行动,也就是“日行一善”,收获功德的“丰硕果实”。
小粉豬
索菲娅
我很担心最后别人都知道了我说过的坏话,在这种矛盾关系里,我最后做了两面人。很努力去维持这种我不想处理的关系。又很担心关系破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