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匿名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8温暖
19回答
郝王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是否继续在北京和女孩子有什么联系吗?或许你应该考察的是其他问题吧?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跟着你的心去走吧。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看到了你的信息,感觉你很难抉择,这里有几个方面需要你澄清:1.你想要怎样的生活?2.你能有怎样的生活?3.环境允许你要怎样的生活?只要弄清楚这三个问题,你的答案就出来了,虽然只是这三个问题,但是要讨论的方面很多,想要澄清可以找我和你一起讨论澄清!
相关回答
一米阳光
婆婆势力,控制欲强,干涉小家庭,老公愚孝,妈宝,险些离婚,和老公关系紧张,我心力交瘁,该怎么办。
小小一
有些人说流浪猫很可怜我并不这么认为你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不就行了吗?你真的爱流浪猫,你为什么只给吃一根火腿肠?那是一种伪善的表现
笙亓
我觉得角色颠倒,她们自己没有付出很多爱,却在有些事上不接纳我的不完美,如果我哪里让她们感觉没有付出那么多,为我自己考虑了,她们就会收回对我的所谓的、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爱,我觉得这样有条件的被对待对我影响比较大
嘉嘉游
今天晚上跟家里人聊天,有聊到我周末或者平时为什么自己在宿舍不做饭,可是这个问题我之前已经跟他们沟通过了,第一个是我宿舍太小了,第二个是天气太热了,我不想煮饭,第三个是我觉得做饭的性价比不高,然后他们就一直喋喋不休的说,他说我知道性价比不高,但是自己煮的汤,自己做的菜会比较有营养,比外面的干净,但是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平时都已经上下班已经比较晚了,而且周末我就想好好休息一下不行吗?然后家里人就再说还在坚持的想法,让我有点烦躁,我就直接直接说我不想聊了,然后我就直接挂断电话,如果不知道我的脾气为什么那么差,但是我觉得真的很烦呢。现在想想冲动了些,毕竟是家里人,也不该用这种语气去讲话的,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呀
AVEnie
发芽吧
已经大学毕业了,也有几万的存款。可是明明知道自己穿20的衣服很不好看,很不合适得体。可是舍不得花钱买一百的衣服。总觉得自己不配。或者就是花了这个钱我好心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