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匿名
作为女孩子要在北京继续生活,还是应该回家呢
8温暖
19回答
郝王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是否继续在北京和女孩子有什么联系吗?或许你应该考察的是其他问题吧?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跟着你的心去走吧。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看到了你的信息,感觉你很难抉择,这里有几个方面需要你澄清:1.你想要怎样的生活?2.你能有怎样的生活?3.环境允许你要怎样的生活?只要弄清楚这三个问题,你的答案就出来了,虽然只是这三个问题,但是要讨论的方面很多,想要澄清可以找我和你一起讨论澄清!
相关回答
叮当
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心。真心换不来真心就换人。当男生不理你时,就不要再去找他了。没有用,别拿热脸贴冷屁股。难过一段时间。开始新的生活。去找下一个。下一个如果还不行。再去找下一个。反正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他不理你,总会有别人理你。他不会一直陪着你,但一直都会有人陪着你。分手很痛苦。忘记又太难了。被拉黑话都说不了。信息都发不了。只能自己忍着。忍过去就好了,挺住。熬过去就好了。哭的死去活来人家又看不到。折磨自己。
冯茂.
你们这些咨询师能不能少逼逼点别人的事,有点职业道德好吗
索菲娅
第一次见他觉得他性格很宽容的。第二次见觉得心里堵得慌,不知道是面相原因还是我的原因,搞得不想下次再见了
xf
孩子高一,我跟孩子说:你希望妈妈改正哪些?孩子说:我希望换妈妈,或者换脑袋、换思维方式。我自己感觉,一个人其实挺不容易带大他,(没有婆婆和爸妈帮助啦,老公偶尔帮忙),我一直就很注意他的成长。关注较多,孩子这么说,我不知道怎么办?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胖胖
我妈老在有人的时候说隐私话。我真的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