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这些咨询师能不能少逼逼点别人的事,有点职业道德好吗
冯茂.
你们这些咨询师能不能少逼逼点别人的事,有点职业道德好吗
9温暖
9回答
祝青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4年前
能表达愤怒是好的,至少说明你有能力为自己争取一个情绪流淌的空间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momo
最近每天不是男友不高兴就是我不高兴,然而这样的状态让我很累,我就想分手,怕被甩,当我鼓起勇气要跟男友提分手,却又发现没有理由,我说了最近我们都不高兴,他一直安抚我的情绪,一直在反思他自己的行为,他让我有什么不高兴的都说出来,但是我就有个感觉,最近和他没有什么话说,不,应该是彼此都这样
睡个觉
我是一个负能量爆棚的人
Apple
我真的觉得我妈没把我当作女儿,我工作的时候,无论我上班够不够钱用,必须上缴生活费,我跟我哥借了200块,我妈亲自打电话催我还钱给我哥,我给我哥1000块,她说我是应该的!妹妹就应该这样做!我没结婚之前,给我灌输最多的是一定要嫁给有钱的,以后好帮衬娘家!如果我跟你反抗,她就会骂我,以后家婆会收拾你!如今,我结婚了!她觉得我嫁的不够好,到处和她的娘家说我怎么样怎么样!没出息!甚至有一次我儿子生日,她和我哥还有我老公的父母一起吃饭,我老公并没有说我哥什么,回家后把气全部撒在我身上!在我心里,她从小到大给我的灌输的思想,我不是她的女儿,而是赚钱的工具!
always
看到学生家长对小朋友行为的解读,突然在反思自己过去的一些经验,什么才叫爱。小朋友的妈妈不在了,今天小朋友情绪失控,他爸爸解读为小朋友想妈妈了,因为他的悲春伤秋。但我并没有觉得小朋友是想妈妈了,而是积攒的情绪的爆发。 前段时间,妹妹甲流请假回家了。我深知爸爸和奶奶的念叨,又恰逢清明,会想着早点回去,帮她分担一些念叨。但妹妹真的需要我帮她分担嘛?这可不见得。是典型的有我更好,没我也可以。我应该相信她自己有能力处理,所以我就大大方方地“摆烂”。先完成手上的工作,等忙完了再回家,能做到的就是她找我我在。没有刻意的关心,相反是幸灾乐祸。 还想起之前的情感经历中,我的爱很满,我会觉得我应该做那些事情,而渐渐迷失自我。其实没必要,在两性交往中,常常是我越不在意他,他越粘我。过去,我的爱只会给对方压力,又爱又怕,他们舍不得伤害我,也不敢在我这里勇敢。 所以,爱并不是围着一个人转,而是我把自己照顾好,我能及时回应你,我愿意跟你分享自己的闲暇时间。
111
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 周旋,积极地与自我周旋,积极地与世界周旋。
胖胖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