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匿名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1温暖
1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母也有局限性,他们可能只具备养活的意识,而不具备“看见”的意识。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50"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有些东西,父母当初没有从他们父母那里得到,也很难给予到自己的子女 所以给不到,不代表不愿给,可能是没有能力或不知该怎么给 这些是他们需要面对和解决的课题,最后结果却由你来买单,这的确有些不公平,所以为了后代不继续重复一些东西,你是当下结束这种代际传递的最重要的那个人
1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能感受到您的愤怒,可以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玖
我是位男孩,特别喜欢穿长裙子
胖胖
发现和人聊天,为什么所有女的都这么镇静,而我这么不安于室世事
胖胖
从小到大我不习惯我父母在家
୯ sᴀɴᴄɪᴀ阿拉宁୬
总想着去诅咒那个欺骗我的人,本是一切我也没好,现在特别惨
Breath
相亲认识,谈了我五六个月了,见了双方家长,都感觉蛮好,唯独差在她对我的感觉,和她出去可以牵手,短时间拥抱,但不让亲她。可以一次吃饭我脸凑过去,我能感觉到她挺厌恶的,请问这种情况还改继续么,我不希望获得一份这样的爱情或者婚姻
绵绵
以前伤心难过我会喝酒买醉,这次失恋我不想喝酒,我怕酒醒会很难受,所以是最次更痛呢,还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