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匿名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1温暖
1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母也有局限性,他们可能只具备养活的意识,而不具备“看见”的意识。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50"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有些东西,父母当初没有从他们父母那里得到,也很难给予到自己的子女 所以给不到,不代表不愿给,可能是没有能力或不知该怎么给 这些是他们需要面对和解决的课题,最后结果却由你来买单,这的确有些不公平,所以为了后代不继续重复一些东西,你是当下结束这种代际传递的最重要的那个人
1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能感受到您的愤怒,可以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他真的懦弱无能,他用死诠释了他的不满,我很恨他,他辜负了举家的期待,他惩罚着每一个人,他用钢鞭鞭笞着每一个后来者。打在我们身上真的很疼,可他也不愿意的。我知道。他高大却硬,他心硬,他只有他的工作,他把我们隔离的很远,苦了他自己,也苦了我们。虽然他有很多光辉的政绩,可都是过眼云烟,他始终没有他自己,他不够爱他自己,他倒在他自我耗尽的那一年。我想恨他,不敢恨他,我羡慕那些咬牙切齿恨人的人,而我不敢,爷爷高大且让人景仰,外表慈祥而谦和,可我依然恨他,恨他的内心,恨他的小我里面空空如也。连个宝宝都没有。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6点以后下班的工作,之前有每天8点下班,感觉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到家,收拾一下就玩会手机放松一下了,但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可以接受呢…
xf
好累 又睡不着
hbqsjysj
我累了,积极太久了,没力气了
夏夏子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或者说,还能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吗?其实我自己并非不知道答案,那就是当然不行,断链就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问题在于,我说的和我所做的是有差距的,就是我能想到,但做不到。
进餐小能手
男27岁,初中开始谈恋爱一直到工作后第二年。大概有三四段感情,过程对我而言都还不错。步入社会再也看不到那种纯粹的感情,现在该成家的年纪一点没有想结婚的欲望。社交圈小也遇不到喜欢的人,偶尔遇到了也只是心动三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