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地善良是每个人天生的秉性,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
单身的苦
心地善良是每个人天生的秉性,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种真挚施舍。心善了就应该有自己做人处事的原则,不能总是在坐井观天的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而是自己应当有所心甘情愿的行动,也就是“日行一善”,收获功德的“丰硕果实”。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一定要善良。善良的人作恶很容易,但是作恶的人再想变得善良,就很难了
咨询师
畅锦永
2年前
日行一善,不一定能收获“功德”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假日快乐,正能量满满
相关回答
。。。。。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社恐,不完美,你可以安慰下我吗?(´;︵;`)
锦心
感觉自己现在沉不住气,很没有耐心,容易嫌烦,是什么原因呢?
过过
前几天吵架了我几天都没休息好,再加上工作比较累,我这几天身心疲惫。 老公为了对吵架有一个弥补,提出要趁着周末两天出去旅游,我也答应了。 今天周五,我依旧没有从周一到周四这几天的坏情绪中走出来,因为每天会为不同的事情吵架,每天都在为新的事情生气。所以上午十点左右,我和老公打电话说,希望取消周末的旅游,定的住宿和门票您能退就退,不能退去也行。 过了一会,老公打来电话,说不能退,我说那去吧。 中午,我吃完饭,利用休息时间,看了一下老公订的票务信息,发现可以退。就有了以下聊天记录,求助兄弟姐妹们两个问题: 1️⃣我该如何改变我自己,才能在和撒谎成性,不会办事的老公说话的事情不生气? 2️⃣我该如何教我的老公,让老公懂得,怎么办事说话既能事半功倍,又能让对方和自己都舒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xf
今天小店单日收入420,是新突破了,好累
本周末躺平休息一下
难熬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子比我有材料有脾气我没脾气以后我看不住自己的孩子说我没点鳖孙脾气说我好几次,她当我面前这么说她是想表达什么?想告诉我什么?说我好欺负吗以后她要是再这么说我没脾气我应当怎么回答她让她无话可说以后也别这么说因为我很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