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
匿名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子比我有材料有脾气我没脾气以后我看不住自己的孩子说我没点鳖孙脾气说我好几次,她当我面前这么说她是想表达什么?想告诉我什么?说我好欺负吗以后她要是再这么说我没脾气我应当怎么回答她让她无话可说以后也别这么说因为我很不喜欢
8温暖
14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坚持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婆婆的想法跟你没有关系滴!做你自己!
彭森力
2年前
婆婆是表达对孙子教育的担忧。觉得孩子能力好,但是担心在孩子青春期时管不住他,他会不会惹麻烦。 应该不是对你人的否认。 婆婆的担忧未必全对。可以就孩子教育问题跟婆婆沟通。让她放下因为担忧焦虑而对你的攻击性语言。
咨询师
高雪
2年前
婆婆这么表达肯定是欠妥的,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你和婆婆日常的沟通是怎样的方式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尊老爱幼。同时,扶老携幼。 对上尊,尽量做到没脾气。 对下要有立场有主见,能做孩子真正的监护人。 孩子还不是成人,需要的,不只是疼爱,也有管教。 对父母来说,一个没有教养的孩子,是最让人难堪的。因为,这不单单是孩子的问题,毋宁说是家庭教育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啊活着好痛苦,感觉随时被摆弄飘摇
~~
父亲突然离逝,70天了,我的思念一点没有减少,心情很不好,不知道怎么恢复正常的生活
AVEnie
。。。。。
想请问交朋友怎么交?
爱你
怎么办
胖胖
家人的鄙视和伤害最严重。即便你并不喜欢她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