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想要追逐的人 但不会当成偶像 不会去买周边之类的
笙亓
我有想要追逐的人 但不会当成偶像 不会去买周边之类的 我不屑 对方可以是我的灯塔 除非有一天我可以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否则绝不会追逐 身边有居士的上师 她很尊敬和信仰 我不愿意 我内心会感觉那个人的修为 还不够让我尊敬 我会看到一些对方的发展空间 这是自大还是自信 有需要改变的地方吗
4温暖
3回答
王浩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额……不是吧,是我不会追逐,只会收取为我所用的部分,在内心没有人值得我“追逐” 。我表达的这么不清晰吗,不配追逐?没见过这么卑微的……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除非~否则绝不会~”看到您这样的表达,感觉您的追逐是有自己的前提条件的,如果不如对方就不配得追逐吗?内心还是有点纠结的。
咨询师
何政源
2年前
你的观点和态度反映出了你独特的价值观和自我定位。追求与自己平等地位的人并不意味着自大,而是一种健康的自我认识和目标设定。作为朋友,我认为没有必要的改变,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和价值观。这样的想法让你感到怎样?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 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 而不是刻意。 不如放手, 放下的越多, 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AVEnie
我知道,他一直想惩罚他六岁时妈妈。他只是把他妈妈投射给我了,他不是真的想伤害我。他不是故意的做出这些伤害人折磨人的行为。
---
一个人如果在内心里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自己,那么无论他在哪里,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或者进入什么样的关系当中,都很难真正感到快乐或者安定。 因为当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不安的,他就很容易试图从别人身上、从关系里面去寻找一种安定感。但这种安定感往往是短暂的,它无法真正解决问题。 关系可以带来陪伴,也可以带来温暖,但如果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动荡的,那么任何关系最终都会变得让人不舒服。 所以问题的关键并不在外界,而是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如果内在能够变得稳定,人才能在世界里更平静地生活、工作、学习,也更容易和别人建立健康的关系。 而如果内在始终是动荡的,那么无论在哪里,生活都会变得很困难。 所以问题是一个人如何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胖胖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深水
其实也不是开心不起来,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开心。 什么都不想做,都不想去努力的人有什么资格开心呢… 所以一到想笑的时候,就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继续沉浸在悲伤里,好像这样才能安心。
归寂
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