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
匿名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5温暖
11回答
范崇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是什么让你冰冷和理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在这期间可能激活了你某些创伤,所以才让自己把情感隔离起来,保护自己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慢慢的多巴胺缺失,会造成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人为的多制造一些“珍珠时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万事万物都在寻求平衡,你感到难过,说明你不接纳现在的状态,那就寻求改变,逐步卸掉一部分防御,让身心放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dc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亦雪
今天下雨起晚了
叮当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嘉嘉游
为什么氛围到位却没有下一步 昨晚和男友氛围到位,准备下一步,但是关键时刻止步了,他说要是不是处我不是很吃亏的,以后就只能找报纸了,我之前回答过他这个问题说是,但是这一次问我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就说了你进去不就知道了,他有说有得人可能就是没有得,我感觉到了不信任,而且下一步就说他有贼心没有贼胆,就是因为太喜欢,才能忍着不想那么快拿走我得第一次,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就差关键时刻就没有继续实在是不知道往哪方面去想他
chenchen
害怕被人嫉妒怎么办?开车去单位也把车开到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
蜂蜜
社恐的原因有可能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