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下雨起晚了
亦雪
今天下雨起晚了
9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下雨让你多睡会
咨询师
吴道银
11个月前
推算下也是5点多起床,很棒了
咨询师
曹巧玲
11个月前
14"
咨询师
张明翠
11个月前
天气确实能影响作息完全能够理解。你坚持了那么久的早起已经很棒了。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起晚了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早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我的生活非常按部就班,教学楼图书馆,宿舍,图书馆三点一线。偶尔参加社团/学校活动,和同学出去吃饭旅游;我也喜欢听歌,看电影,跑步…. 平静的生活,波澜不惊。我满足于这种按部就班带给我的安全感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的太多,我感觉我的大学和我的中学并无太大的差异,是否过于“正经”过于“标准”甚至有点「压抑」,我真的完全是这样的吗,还是我只是迫于眼光和审视而表现出来的「标准」。 其实我也喜欢八卦,喜欢和一群朋友互损,或者说我想了解别人的所思所想,甚至我想知道人的卑劣性。我会自我怀疑自己一个人呆久了的局限性,我怕我不够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各种特质和群体的异同,我隐隐觉得这是必要的,否则不会自我怀疑,但是我毫无办法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并没有什么办法和人有深入的沟通。
胖胖
长得太老了 所以我喜欢少女故事
归寂
大早上被两个人的呛,搞得心情不好,一个骑电动车的男的一个卖面包的女的,好累呀。为什么大家都对我不友善,为什么,孩子又不听话,自私不感恩,老公那么忙,每天都是睡着了才回家。除此之外就是对我满是挑剔和难相处的亲戚,和一个让我寒了心不抱希望的父母,我想到了死,结束这一切。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对我好,只有伤害。
胖胖
兜兜转转我在找一个生命的真实感 我都不想说存在感这个词了
胖胖
相亲对象到底能不能直接删的 之前删了一个有点尴尬 现在这个我又想删
千花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作了没有再读书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她但是我害怕影响到她的未来而且年龄差距也有点大,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