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是有如果该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了。未来的事无法预料
匿名
要是有如果该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了。未来的事无法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8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焦点疗法中有一种问句叫假设问句,也就是如果,还有一种叫奇迹问句。无论语言文字如何转换,表达的都是我们的希望与渴求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要是有如果,是不是也会不懂得珍惜了呢?要是能预知未来,是不是也少了很多惊喜了呢?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遗憾也是一种体验,因为有遗憾所以才有对当下的珍惜。把握当下已拥有的,放掉一切不可掌控的,内在的安定和自由才是最好的归属。
咨询师
张艳
1年前
人生很多事,就算回到那一刻,你大概率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因为在当时一定有足够的理由让你觉得那样选是最好的。 所以,人生不会有“如果”,但我们可以选择接纳一些遗憾,允许不完美的发生,允许自己走一些弯路,这样才能更好的放过自己,拥抱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余华说:人生这道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然而,人生并不是要回避遗憾,而是要接受它们,学会从中成长和汲取经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梓潼
还得多久才能凉快,等下怎么回去哦
豌豆
中午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想了想,我之所以对B不舍,是因为我觉得我有错,我的错在于我和A的关系,正是由于我的错所以我一直可以容忍B对我的冷漠!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我和A聊天更快乐,和B很多时候并不想聊天!他很多时候也说在忙而不接我的电话。 再说就算是我的错,可是关系和感情已经这样了,我几乎已经和他没得聊了,还要在一起吗?他的其它的优点都是1后面的0。如果双方都已经没有说话的兴致,在一起为了什么呢?满足性、生育的需要?
依賴你所有
我在银行工作,部门的人都排挤我,比我小的人直接叫我的名字,也不叫姐,年纪大的就不说了,那小的平时跟我说话就特别横,比如说别人要挡我道了,我会说我过一下,她就直接说起开,他们单独有一个群,把我排除在外,我性格不叫软弱,也比较老实,他们就都欺软怕硬,我还有20多天就考法考,让他们弄的,我下班都没有心情学习,大家为什么都欺负老实人呢,我怎么样才能不被他们干扰,至少这个阶段先把法考过了
猪猪女孩
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唯有家和才能万事兴。 因为 家是根
。。。
拖延症非常严重,我可以前一天晚上不洗头不洗澡懒得。结果第二天实在忍不住了中午请假两小时回家洗澡,本来这个时间是很紧迫的,我应该急急忙忙的,但是我虽然洗了但是没有很急迫很速度的做事,但是我现在的脑子里已经少了那根筋,脑子里有各种观念在碰撞,自己的状态也是在撞,理智高速我该高速行动,另一个理念是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赶,但是另一面又有害怕的状态,我本身的状态也是不对劲赶不起来,我妈阐述为没有责任心,但是人生怎么会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