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想要个永久的对象。但是我不生孩子,肯定没有永久的关系
匿名
我只想要个永久的对象。但是我不生孩子,肯定没有永久的关系。这是不是奢求
6温暖
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很赞同,但好像不容易。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是啊,现在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呢,无所牵绊拉扯,自在无畏,多好呀~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没有孩子确实对于关系的稳定性有一定影响,但也不是绝对找不到适合的对象。可以感受到你对于亲密关系的渴望但又质疑的心态,这种想法是什么时候开始产生的呢?
彭灵
1年前
我有个前男友他就同意不要孩子。
匿名
1年前
我害怕分离。但我也不确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话主持时老卡壳。别人说你为啥说话老卡壳。另一人帮回答说是效果。其实不是效果。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口才。是要没事多朗读课文吗。
神经蛙
为什么我天生皮肤差,发生了好多意外,感觉我是脸部残疾。
渐笛
总是觉得有濒死感,担心自己会突然死了。本人18岁
叮当
外面着火了,我感觉死亡离我好近。外面电线杆里的下水井里着火了。我以为烧纸。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才能做。我应该拨打119,我说什么。我没有打过119。着很长时间没有人管。最近酒店人员拿灭火器扑灭了,好心人拨打110,消防员和公安人员都来了。我应该家里买灭火器吗。遇见火灾要注意防范。应该怎么防范。应该注意些什么。怎么才能预防火灾。网上新闻广东佛山那边,一个居民楼住户充电器线没有拔掉。还在插盒里插着。引发了火灾,造成很大的损失。希望大家都注意防范。如果遇见火灾,我们应该怎么做。
胖胖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叮当
我今天一天心情不好。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走路我几乎天天和我的家人走,我今天不想和她一起走。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老是和她一起走。我是妈宝女,我不想当妈宝女。我不想什么事都依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我这一路我一直在忍。她们女生长大了,都成家离开父母。而我做不到。我性格古怪。我不合群,我想融入人群,可是我融入不进去。我走路在想我要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天天自己什么都不会做。我也想像小狗崽一样出生不久离开她的父母,独立的生活。我想独当一面。可是我做不到。我没有办事能力。我想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我自己出去住。今天晚上的散步,我搞砸了。本来可以一起走的,我没有一起走。我刚出去,我说我不想在一起走。家人马上就走了。我知道她看不上我。在这一路上。我们遇见了,我也没有说话。别人在后面看见了,她们背后爱怎么说怎么说。随便吧。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想法有点偏激。我走路不敢抬头。我现在只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小孩都能自己走出去,我也想自己走出去。我是独生子女,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跑道办事都不会。来人我不会接待人。我甚至都不会招待客人。我要学着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就让一切事情都憋在心理吧。我把好好的一段走路搞砸了。进小区后我在小区院子里来回走了3圈。我只是想自己冷静一下。她叫我拉小狗,我没有拉小狗。我想独立,我做不到独立。怎么才能走着走着不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