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天生皮肤差,发生了好多意外,感觉我是脸部残疾。
匿名
为什么我天生皮肤差,发生了好多意外,感觉我是脸部残疾。
7温暖
9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可以医美
咨询师
姜琳琳
3个月前
心情好是治愈一切皮肤问题,身心健康问题的良药!我们总是希望别人快些送上身心舒畅的钥匙,却不知钥匙一直在我们自己手中!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这几天看你一直在抱怨皮肤差,想必你遭遇了很多异样的眼光,导致你无法不去关注它。建议你和咨询师好好聊聊。
咨询师
刘丽华
3个月前
听起来你对自己的皮肤很不满意,不接受自己的脸部形象,感觉自卑挫败,否定自己,打击自己,令自己衰弱。 现在很多的护肤品可以遮瑕,学习接纳自己是你的成长方向。保持积极乐观,最好的护肤品是笑容。
咨询师
李素蓉
3个月前
相由心生。如果天生皮肤差,就接纳,不再为此烦恼、为此多花钱。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来关注自己的内在,提升内在安全感、自我价值感、自我认可感,让改变由内而外地发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唇齿间的爱
和男朋友分手20天左右了,分手时的最后一通电话就是两个人一句激一句说话很难听,最后他给我爸爸发的短信说“还是两人性格不合,勿念”,但这些天对我来说总是盼望对方再给我打电话,我希望停止这种念头,不知道要不要主动找他一次把绝情的话化解掉用一种和平的方式正式分手,和自己做一个告别
泽
和同事们一起出差,有的同事抽烟受不了烟味,如何避免风道和抽烟的同事在一个宿舍该怎么处理,怎么沟通,怎么说?
云后的阳光
忙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大,闲的时候我觉得没成就感,单身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恋爱的时候又觉得总要关注另一半的想法。我总是觉得别人都比我幸福,有的精致,有的学习能力强,有的开朗大方,有的家庭幸福,有的男友很宠,有的父母很爱。 我觉得父母不爱我,但也一直支持我毕业有个相对好的工作。朋友不多,却也在我孤单的时候,给我支撑和力量,或许我就是太在意我的情绪了。怎么调整呢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冷魅
我今年31,已婚,当妈了,婚姻也很正常,就近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有些不正常的性幻想,对象都是别人,这应该怎么办?
insu89
家里刚介绍男友 相处2个月多 每次想见面 对方总是忙.忙完了 又该我忙 总是时间对不上 所以 每次2-3周 见一次 觉得没什么感情 进展 年龄已经35了 不想消耗 所以先提出 分手 但是 父母觉得 对方能挣钱 家里也没什么负担 总说我 而我的想法 说是 不对的 总觉得 沟通不了 该怎么办?情绪无法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