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忙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大,闲的时候我觉得没成就感,单身的时候
匿名
忙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大,闲的时候我觉得没成就感,单身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恋爱的时候又觉得总要关注另一半的想法。我总是觉得别人都比我幸福,有的精致,有的学习能力强,有的开朗大方,有的家庭幸福,有的男友很宠,有的父母很爱。 我觉得父母不爱我,但也一直支持我毕业有个相对好的工作。朋友不多,却也在我孤单的时候,给我支撑和力量,或许我就是太在意我的情绪了。怎么调整呢
16温暖
14回答
李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不完美的人因为一些缺憾更有亲和力和魅力,不完美的事情让我们更有动力想去提升它,改善它,享受过程中一切美丽的风景吧。这一路有迷茫又焦虑很正常的,愿你一路走来,温暖常在喔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43"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成长的过程是:长出的内在父母相爱且爱内在小孩。 感兴趣聊一聊
匿名
4年前
两种都有。。。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是否平常悲观的情绪多一点,没有安全感或者有时候会有完美主义情节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把家人想象成宠物才能与他们相处
他们的认知太太太低了!我已经认知低到可怕,他们竟然比我还低很多很多而且还乐享其中,好可怕!
阿連.Daredevil
来成都第三天了,如果问我什么东西让我感到最巴适(四川方言:舒服),那一定是这座城市随处可见的茶社,竹藤椅上一坐,点一壶绿茶,配一个暖水瓶,喝个两三个小时,实在是人生一大美差,再配上综合格斗的比赛:人间值得啊!
tw
早就没什么民族认同感了,伤中国人最多的不也是中国人吗(・・)虽然也不是说外国人都是好人,只是我很讨厌用民族去定义别人的人。很讨厌打着中国人的名义去辱骂现在日本人的人(说那么多碎碎念只是因为看到一个视频里面有人看到日本人故意给他卖很贵的土豆还让他发芽了再吃,虽然是剧本但是评论区一堆人叫好 让我觉得很恶心)
AVEnie
陈陈
我想请问,如果你们在做公益咨询的时候,有个客户一来聊两句就要自杀,你看到这种咨询,害怕不敢回复对方如果自杀了,你要承担法律责任,因为我就遇到了一个,害怕因为他导致我心理创业的失败
亦雪
感觉挺烦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