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就没什么民族认同感了,伤中国人最多的不也是中国人吗(・
匿名
早就没什么民族认同感了,伤中国人最多的不也是中国人吗(・・)虽然也不是说外国人都是好人,只是我很讨厌用民族去定义别人的人。很讨厌打着中国人的名义去辱骂现在日本人的人(说那么多碎碎念只是因为看到一个视频里面有人看到日本人故意给他卖很贵的土豆还让他发芽了再吃,虽然是剧本但是评论区一堆人叫好 让我觉得很恶心)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能在芸芸众生中,思考属于自己的感悟,就足矣看出你对自我的肯定,非常好啊。别人的看法属于别人,走自己的路,说自己认为对的话,成长会越来越快的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道德绑架和极端主义,其实都让人很讨厌,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嗯、一个民族的自信心不是靠这种低劣的方式来获得的,总有人为了小利做哗众取宠的事,令人不齿。
相关回答
老酒馆的猫
分手后被他无视还是会很心痛,该怎么缓解
忘
每次吵架都说我花了他的钱,叫我还,现在还了,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情愫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吃苹果的猪
作为招聘,发现身边同事都是挑容易成单的职位做,而不是为了提升自己,为了赚提成。但是我觉得想以后更好发展,成长自己,不能为了成单而成单,而是多思考,积累自己
佩舒
考了另外一个平台的心理咨询师证,成绩还没有出来,明年大概率会做咨询,但是没有那么快,我以前做会销讲师,我也不想放弃,我喜欢打扮漂亮上台讲课的感觉,给我成就感,心理学专业将来也要讲课,但是目前可能还不够水平,明年线下找工作的方向是直接做咨询还是继续做讲师加网上做咨询,你们给个建议!!!谢谢!
胖胖
我可没有能量去体谅照顾父母的经历体验而造成的问题,只能让糟糕的基因断在我这一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